懶人恩物!香港製造加熱即食湯包 原隻鮑魚/杏汁白肺雞腳湯/花膠蟲草花雪耳黑雞湯

發佈: 2021.10.08
文: 莫甄兒

踏入秋天想喝碗湯水滋潤下但又嫌煲湯麻煩?由網店「Moonwell」所推出的加熱即食湯包幫到你!所有湯包都是香港製造,不含味精及添加劑,而且每款湯包都有不同的食療作用,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挑選口味,例如女士們最愛,可以滋陰養顏的花膠蟲草花雪耳黑雞湯等。馬上看看六款湯包的開箱試食啦:

即食湯包的加熱方法非常簡單便利,可以剪開鋁箔袋,將湯和材料直接放進煲中或微波爐加熱三分鐘;又或者再懶一點,直接整包鋁箔袋直接浸在熱水中五分鐘也可以。但要切記鋁箔袋不能放進微波爐~

椰皇鮑魚豬𦟌湯($138/400g)

湯水味道清甜,有淡淡椰子味,而且有原隻鮑魚,非常足料。這款湯包以豬展、椰皇、鮑魚、蓮子、百合、椰棗、陳皮等食材煲成,補而不燥,適合夜尿頻繁、大便秘結、氣虛、煙酒傷身的人士。

杏汁白肺雞腳湯($98/400g)

以豬肺、豬展、白果、蜜棗、杏仁、雞腳、薑片煲成,杏味濃郁,味道偏苦回甘。白肺能潤肺護肺的功效,更能補虛損、健脾胃,常常加班挨夜的朋友可以喝碗補一補啦。

花膠蟲草花雪耳黑雞湯($128/400g)

有原條花膠筒,再搭配桂圓、紅棗、杞子等補血食材,能滋陰養血,保持面色紅潤。而且湯水入口清甜,有輕微膠質。

章魚蓮藕牛蹄筋黑豆湯($98/400g)

章魚與牛蹄筋都含有豐富蛋白質,配以黑豆、蜜棗、杞子等有益食材,有助於減輕皺紋、舒緩月經時不適等問題,最適合各位女士們啦。

猴頭菇茶樹菇姬松茸湯($98/400g)

又是一款女士最愛湯水,豐富的菇菌類能抗衰老抗氧化,亦有助改善手腳冰冷問題。而且加入了紅蘿蔔、雞、淮山、紅棗等材料,清甜補身。

何首烏蟲草花烏雞湯($198/400g)

加熱後有濃濃的何首烏香味,味道較苦帶甘,而豬𦟌和烏雞也提起湯的鮮味。有助於改善脫髮白髮問題,適合經常染髮電髮的朋友。

 

Moonwell

網店:按此

Instagram:按此

誠品固定迷你專櫃

地址:大古城中心誠品生活太古店1樓L115

營業日期:2021年10月15日開業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可以睇埋香港製造手工啤酒開箱~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