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水餅之選!甜品網店手作大粒爆餡糯米糍大福 抹茶Oreo/香芋美祿/焙茶朱古力脆脆餡

發佈: 2021.11.08
文: 黃詠恩

【散水餅推介】雪米糍除水果味外,還可有多款配搭!誠意IG網店「S'Machi 雪媽糍」的糯米糍大福由店主媽媽全人手製,大粒脹卜卜,皮薄且煙韌爆餡。麻糬糯米糍有抹茶Oreo、焙茶朱古力、香芋美祿、Oreo繽紛樂等口味,甜品控可買來當下午茶點享用~

Click圖睇價錢+訂購需知+食法:

S'Machi 糯米糍每粒$28,大大粒用料實在。目前發售口味包括香芋美祿、抹茶Oreo、焙茶朱古力粒粒、Oreo繽紛樂、茉莉紅莓果醬、朱古力紅桑子粒粒,其他口味會不定期供應。

抹焙美祿脆脆焙茶朱古力粒粒抹茶Oreo雪米糍選用台灣抹茶和焙茶,茶香突出香濃,微甘不甜,還加了美祿脆脆、比利時Callebaut朱古力脆脆、Oreo曲奇餅碎令口感更豐富,即使雪凍了脆脆也沒有變淋。

香芋美祿脆脆雪米糍包滿幼滑的香芋雪糕,甜度適中。Oreo繽紛樂雪米糍配搭超邪惡,脆卜卜的繽紛樂加上曲奇忌廉,雪米糍外皮軟糯,層次豐富。

小店還會推出不同季節限定的時令口味,如日本士多啤梨雪米糍(12月至4月供應)、茉莉香芒雪米糍(5月至9月供應)、紫薯忌廉雪米糍(不定期推出)。草莓紅潤大粒,芒果餡用上香甜多汁的菲律賓呂宋芒,配茉莉忌廉,入口多一份清香,至於紫薯忌廉綿滑香甜。

S'Machi 雪媽糍

網上訂購:https://bit.ly/3wqivSX(11月11日截單)
IG專頁:smachi.mochi
* 可留意小店IG專頁每星期公佈的發售口味

寄賣點:日嚐時光 FOOD DAILY

美孚分店地址:美孚新邨百老匯街45-50號第三期平台153B舖
營業時間 :10am - 8pm

海怡分店地址:海怡半島東商場31G鋪
營業時間:12pm - 8pm

<< 提醒各位購買前留意訂購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切以訂購平台及店舖公佈的價錢為準。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所有條款細則更新至文章發佈日期,訂購平台及店舖保留更改條款權利,U Lifestyle 概不負責。>>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