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水餅推介!全港首間手作牛角包窩夫甜品網店  首創夾心Croffle/伯爵茶/黑芝麻/芝士羅勒味

發佈: 2021.10.25
文: 黃詠恩

最近牛角包窩夫(Croffle)成為人氣甜品,IG網店「Slowmoffle」更推出全港首創的夾心牛角包窩夫,超過10款鹹甜口味選擇,如小山園抹茶、伯爵茶、黑芝麻、黃豆粉豆乳、紫菜肉鬆味等。Croffles口感香脆,層次分明,甜品控可買來做散水餅或下午茶點~

Click圖睇款式+價錢:

牛角包窩夫每件價錢由$38 - 52不等,一盒兩件,口味可自由配搭。

雙重豆乳牛角包窩夫用上兩款自家製豆乳忌廉,一款豆香濃郁,另一款豆味柔和香滑,面層灑滿日本北海道100%黃豆粉和烤杏仁片。黑芝麻牛角包窩夫加了滿滿的台灣手磨純天然黑芝麻粉、黑芝麻朱古力和自家製忌廉,芝麻味濃郁,甜度適中。

伯爵茶牛角包窩夫選用英國Twinings伯爵茶葉,人手研磨至幼細後煮成伯爵茶醬,茶味更清幽,夾心還有清甜無花果乾粒,加上面層的香滑朱古力,多重層次。煉奶牛乳味牛角包窩夫賣相超邪惡!Cream跟牛角包窩夫的比例為1:1,奶香味突出,Croffle厚實香脆。大家亦可雪凍享用,牛角包窩夫依舊脆卜卜,外層的忌廉像雪糕般幼滑。

鹹食口味有意式羅勒海苔肉鬆牛角包窩夫,前者加上鹹香的車打芝士和巴馬臣芝士、煙肉粒和辣椒碎,還有以意大利羅勒、松子仁和腰果製成的意式青醬,微辣鹹香又惹味,充滿Pizza風味。後者鋪滿厚厚的紫菜肉鬆,配烤芝麻粒,酥脆香口。

迷你夾心牛角包窩夫下午茶Set包括小山園青嵐抹茶乳酪、小山園焙茶檸檬、Lotus焦糖脆脆手標泰茶味,酥脆的Croffles夾滿香滑忌廉,口感豐富。抹茶味香濃微甘,加上純希臘乳酪忌廉,略嫌酸甜的紅桑子粒跟茶味不太夾,至於焙茶味濃厚略甜,泰茶味甜而不膩。

Slowmoffle

網上訂購:https://bit.ly/3pnQhXG
IG專頁:slowmoffle

食用方法+購買需知:

<< 提醒各位購買前留意訂購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切以訂購平台及店舖公佈的價錢為準。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所有條款細則更新至文章發佈日期,訂購平台及店舖保留更改條款權利,U Lifestyle 概不負責。>>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