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店代客慢煮牛扒 抵食 $528 巨形斧頭

發佈: 2021.10.25
文: U Magazine

text│Katty photo│Kuen

犇道供應來自日本、澳洲及美國等地的急凍牛扒、火鍋牛肉及燒肉等,驟眼看跟一般凍肉店無異,原來最特別的地方是會為顧客提供慢煮服務!「最初都係想方便附近的街坊,幫大家預先慢煮好牛扒,買返屋企輕輕煎熟就食得。」David 說。

最吸引是慢煮的斧頭扒,這扒體積大,沒有大型焗爐或 BBQ 爐,一般家庭較難在家烹調,現在由食材店代勞,回家略煎就得,加上價錢不過是在餐廳吃的一半,極為方便因此成了這店的皇牌產品。店家將斧頭扒連牛油及迷迭香放入膠袋抽真空,再以 56℃ 慢煮 4 小時至 5-6 成熟,送到客人屋企,只需將兩面煎至焦香,約 5 分鐘左右,就可以在家享用到一塊肉質柔軟多汁的斧頭扒。

每份牛扒還很貼心地附上「調味包」,入面有齊牛油、香草、黑胡椒、岩鹽及牛肉燒汁,讓客人毋須額外張羅,即使是「無飯」家庭,只要用鑊就煮到大餐。除了斧頭扒,還有厚切 T 骨扒、豬扒、羊架,一樣都可代為慢煮。David 還推出了 3 款ChefBen 自家品牌的即食調理包,可存放於冰箱內,解凍後即食。買滿 $599 即可以免運費送到全港,多得這類食材店,讓忙碌的香港人可以買定餸喺屋企,隨時在家煮大餐。

門市凍肉的價錢雖然比網店平一點,但想買慢煮肉的話,必須上網預訂。

食材店代客慢煮牛扒 抵食 $528 巨形斧頭

法式紅酒燉和牛 $118
以法國藍帶廚藝學院食譜作為藍本再加以改良,澳洲 M7 和牛,無論是牛肉或是作配菜的洋葱、紅蘿蔔,都軟腍入味,是屋企雪櫃必備的即食調理包!

店主 David 

食材店代客慢煮牛扒 抵食 $528 巨形斧頭

牛扒可以選慢煮的,也可以選擇購買生牛扒真空包。牛扒經真空處理後,便會即刻冷藏,到客人落 order 後才拿出來慢煮。約 4cm 厚的 T 骨扒,需要以 53-56℃ 慢煮 2 小時,他們會校好時間送貨,客人收貨即煎即食,肉味肉汁都會完美。

美國安格斯 PRIME 巨形斧頭扒 $498(生肉)、$528(慢煮)
每件重約 1.5-1.8kg,分量十足,肉味濃郁且口感鬆軟,骨位更富油香,肉味更濃,配以附送的胡椒及岩鹽吃風味最好,又或者蘸 ChefBen 自家熬製的肉汁,更是惹味。

法式蜜糖芥未博多手撕雞、川式麻辣博多手撕雞 $58 包
使用日本九州博多雞肉,冰格取出後室溫解凍 20-30 分鐘即食。

調味包(附贈)
隨牛扒附上,裏面有牛油、香草、黑胡椒、岩鹽及牛肉燒汁,讓客人毋須額外張羅。

食材店代客慢煮牛扒 抵食 $528 巨形斧頭

 

食材店代客慢煮牛扒 抵食 $528 巨形斧頭


【info】
犇道 ChefBen
地址:屯門龍門路 43 號龍門居 9 座地下 91 號舖
網址:www.chefbenhk.com
電話:3462 2187
營業時間:11:30am - 9pm
備註:買滿 $599 可享免費送貨服務,假日及偏遠地區需收附加費

同場加映:
【搵食熱話】師傅愛你! OM7G試食譚仔新出米線 滷汁牛肚蜂巢豆腐香辣鮮番茄湯米線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