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聖誕節到會外賣套餐 原隻海南雞/沙嗲串燒/芒果糯米飯

發佈: 2021.11.22
文: 莫甄兒

聖誕節就快到,相信大家都要準備一連串的聖誕排隊或聚餐啦!到位推出了泰想食聖誕節套餐,分別有6人、10人、20人乃至30人套餐,能滿足不同規模的派對。這款泰式到會包括七款菜式和六罐飲品,從小食到主菜到甜品都一一包攬,最適合同家人朋友聚會又能偷懶不煮飯啦~

泰想食聖誕節6人餐($1099)

-泰式蝦片 (1盤)

-醃肉碎生菜包 (2磅)

-沙嗲串燒雙拼 - 豬及雞 (各6串)

-泰式乾炒河粉 (2磅)

-冬蔭燒雞 (1隻) 或 海南雞  (1隻) 

-泰式小食拼盤 (18件)  – (泰式炸蝦餅 6件、香茅雞中翼 6件、特色春卷 6件) 

-泰聖誕泰式甜品 (12件)

-套餐奉送: 330毫升汽水6罐

【聖誕大餐】泰式聖誕節到會外賣套餐 原隻海南雞/沙嗲串燒/芒果糯米飯

主菜可選原隻海南雞原隻冬蔭燒雞,分量足夠六人分。推薦海南雞,肉質滑嫩無骨,啖啖肉好滿足。而冬蔭燒雞味道微辣,冬陰功味濃郁,惟肉質較乾。

沙嗲串燒雙拼好惹味,雞和豬各六串,額外亦有沙爹汁可以點。

醃肉碎生菜包分量十足,九層塔味突出,味道微辣,很開胃。而且生菜非常新鮮。

泰式蝦片脆卜卜,最適合作聚會零食!

小食拼盤包括有炸蝦餅、香茅雞翼和春卷,另外配有泰式辣醬。炸蝦餅口感扎實;香茅雞翼飽滿入味;春卷頗有驚喜,不過分油膩而裏面的雲耳爽口。

泰式乾炒河粉頗夠鑊氣,河粉較闊身而口感煙靭,不過整體略油。

甜品方面有聖誕特別造型的椰汁糕,有薑餅人、聖誕樹和聖誕花的圖案,非常可愛。

另外,大家亦可以額外加購聖誕版的芒果糯米飯,粉紅色的糯米粉好新鮮,而芒果味道清甜,適合做飯後甜品。

 

到位

訂購網站:按此

電話:2336 3338

客服時間:9:00AM ~ 6:00PM(週一至週五,假日除外)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