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聖誕禮物! 心靈插畫卡 x 普沱茶禮盒

發佈: 2021.11.25
文: U Magazine

text│sieg photo│相關機構

本地創意空間 UUH OOH 與占星師 siumoon 合作推出的 Puuu Errr Tea 禮盒,唔單止是茗茶禮盒,創作人希望大家邊泡茶、邊欣賞插畫卡,來自創平靜、安住當下的體驗,相當有治癒性。

盒內有 5 張由 UUH OHH 主理人兼插畫師繪製的卡片,以對應社會低氣壓之下的 5 種態度:love 愛、embrace 擁抱、balance 平衡、trust 相信、let go 放下為主題。盒內也有 12 顆普洱小沱茶,藉泡茶喝茶的過程,細味卡片寓意,希望幫大家放空放空,從而尋找平衡點,放下負面或多餘情緒與諗法,這個心靈禮盒看來甚為適合做聖誕禮物!


【info】
UUH OOH
地址:西環保德街 21 號
備註:可於 uuh__ooh IG 帳號 DM 查詢,限量 100 盒

治癒系聖誕禮物! 心靈插畫卡 x 普沱茶禮盒

Puuu Errr Tea $250 盒
內附 5 張插畫卡片及有 12 顆普洱小沱茶,藉泡茶及欣賞心靈小卡,來放鬆身心。這套不單是一款茗茶禮盒,更是一份心靈禮物。

治癒系聖誕禮物! 心靈插畫卡 x 普沱茶禮盒

社會充斥低氣壓,UUH OHH 主理人兼插畫師便以對應這些事情的 5 種態度:Love 愛、Embrace 擁抱、Balance 平衡、Trust 相信、Let Go 為主題繪製心靈小卡。

泡一壺暖暖的茶,讓茶香帶你進入插畫的世界,享受放空時光。

治癒系聖誕禮物! 心靈插畫卡 x 普沱茶禮盒

盒內也有 12 顆普洱小沱茶每顆 6g,壓製力量適中,容易泡開,口感甜潤怡人。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