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壽喜燒外賣套餐!A5熊本極上和牛/味增甲羅燒/北海道帶子

發佈: 2021.12.06
文: 莫甄兒

網店壽喜燒達人所推出的和牛壽喜燒套餐分別由2-8人份都有,新年想食大餐的各位都可以考慮一下!這款四人套餐包括了三款A5和牛肉、北海道帶子、廣島蠔、味增蟹膏甲羅燒、蔬菜盛盒和手打烏冬,超級豐富又方便!即睇套餐詳情:

殿の壽喜燒四人前($1880/四人份)

套餐包括:A5熊本極上「和王」盛盒X2盒(6片/盒);A5九州和牛肩脊薄片(~150g);A5九州上級和牛肉眼(~150g);日本北海道天然大帶子X4;日本特大廣島蠔X4;日本味增蟹膏甲羅燒X2;蔬菜盛盒;日式手打烏冬X2;日本高級生蛋X4以及自家製壽喜燒醬汁。

A5熊本極上「和王」盛盒

「和王」是來自熊本縣的頂級品種,是當地認證的最高品質。熊本和牛油花分佈均勻,肉質軟嫩且入口即化。大家亦可以撒上店家附送的糖霜在和牛上再煎香,會多一份焦糖的香氣。

A5九州和牛肩脊薄片 | A5九州上級和牛肉眼

喜歡肉味濃的朋友必試和牛肩脊薄片,油脂分佈恰到好處,肉質軟腍肉味濃;而喜歡油花豐富的朋友則可以試試和牛肉眼,沾上蛋汁更加滑嫩。

日本北海道天然大帶子 | 日本特大廣島蠔

帶子和蠔都非常新鮮且大大粒,在加入湯汁變成火鍋後下鍋煮熟,能吸收醬汁的精華,更加鮮美。

日本味增蟹膏甲羅燒

可以在煎和牛時放在一旁加熱,亦可以用氣炸鍋或焗爐加熱。甲羅燒鹹香十足,完全不腥,建議搭配蝦餅或梳打餅食用。

蔬菜盛盒

包括了娃娃菜、洋葱、大葱、芋絲、冬菇、金針菇、油揚、竹輪、蟹柳、鳴門卷和日式豆腐。整體蔬菜非常新鮮,尤其是吸滿壽喜燒醬汁時,清甜又解膩。

除了套餐包括的A5和牛,大家也可以額外加購其他牛肉。推薦和牛外後腿肉($220/150g)和和牛內後腿肉($220/150g),這兩款肉的油脂較少,肉質溫和且肉味重,可以平衡油膩感。

 

Sukiyaki Master

Whatsapp訂購:按此

Instagram:按此

 

準備聖誕大餐的各位朋友可以留意下中環新開的格調餐廳~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