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麻糬毛巾卷蛋糕網店 流心榛子醬/白玉丸子抹茶奶凍/花生醬朱古力味

發佈: 2022.02.26
文: 黃詠恩

下午茶心思思想食蛋糕甜品?IG網店「Mojiva」主打毛巾卷蛋糕甜品,加入麻糬或奶凍餡,切開有澎湃流心效果,打卡一流!手作毛巾卷有流心榛子醬、白玉丸子抹茶奶凍、花生醬朱古力等口味,買來做生日蛋糕送給甜品控也夠晒驚喜~

Click圖睇價錢:

榛子醬麻糬毛巾卷賣相超邪惡!毛巾卷面層放上原條繽紛樂和滿滿的可可粉,切開即有澎湃榛子醬流心,軟糯麻糬餡加上香脆威化,口感豐富。若流心榛子醬稠身一點會更好,切蛋糕時要留意流心溢出,免得弄髒呀~

白玉抹茶豆乳奶凍毛巾卷加了煙韌日式丸子,內有流心抹茶醬和滑溜豆乳奶凍。抹茶醬以天仁茗茶綠茶粉自家調配,茶香中規中矩,怕茶味過甘濃的朋友可以一試。

海鹽焦糖鐵觀音麻糬毛巾卷味道有驚喜,香滑忌廉以天仁茗茶鐵觀音茶葉熬製而成,茶香濃郁,加上鹹甜不膩的流心海鹽焦糖醬,茶香跟焦糖配搭得宜。美中不足是流心焦糖醬偏稀身,班戟皮跟忌廉的比例不太均勻。

粒粒花生醬朱古力毛巾卷至適合甜品控,頂層放滿朱古力薯片,流心Skippy花生醬帶顆粒口感,花生味香濃,配法國CALLEBAUT 70%黑朱古力忌廉。至於牛奶麻糬夾心口感偏滑捊捊和軟糯,未必適合喜歡煙韌麻糬的朋友。

士多啤梨乳酪奶凍毛巾卷的粉紅色賣相充滿少女心,蛋糕用上韓國士多啤梨,班戟皮厚薄適中,包滿草莓忌廉和鮮果餡,配上粒粒草莓乳酪奶凍,酸甜帶莓果香。

Mojiva

IG專頁:mojiva.cake
WhatsApp:6049 0769

* 毛巾卷蛋糕需提早最少一日前預訂

<< 提醒各位購買前留意訂購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切以訂購平台及店舖公佈的價錢為準。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所有條款細則更新至文章發佈日期,訂購平台及店舖保留更改條款權利,U Lifestyle 概不負責。>>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