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創Ring Cake!誠意手作甜品網店The Lesury 打卡爆餡水果蛋糕/流心爆漿麻糬蛋糕

發佈: 2022.02.07
文: 黃詠恩

想買生日蛋糕為朋友送上驚喜?誠意蛋糕網店「The Lesury」是全港首間供應Cream Ring Cake的小店,設計與別不同,內裡蛋糕跟餡料均是直放,打卡一流~店舖主打瀑布式爆餡水果蛋糕,還有流心和麻糬蛋糕,微甜配方感更無負擔,甜品控快試試吧!

Click圖睇款式+價錢:

季節限定:日本士多啤梨忌廉蛋糕
選用香甜多汁的的日本佐賀莓小姐草莓,切開有滿滿的爆餡日本士多啤梨果肉,配以手工玫瑰士多啤梨果醬,散發陣陣花香,加上香滑法國鮮忌廉和軟綿的海綿蛋糕,輕盈不甜膩。

京都小山園抹茶麻糬雲朵蛋糕
鬆軟輕盈的雲朵蛋糕用上京都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加上抹茶朱古力淋醬和小山園抹茶鮮忌廉,茶味香濃回甘,還有自家製的煙韌牛奶麻糬豐富口感。蛋糕夾心可選流心小山園抹茶牛奶醬或手工微甜蜜紅豆餡,抹茶控必試!

蜂蜜檸檬脆脆鮮忌廉蛋糕
面層唧滿自家製法式檸檬醬,酸香帶甜,帶清新檸檬香,加上澳洲蜂蜜果凍、杏桃醬和幼滑法國鮮忌廉,還可按個人喜好加上附送的蜂巢焦糖脆脆,多層層次。

港式鴛鴦忌廉蛋糕
這款口味完美融合了港式元素,Kahlúa咖啡酒鮮忌廉香濃不甘澀,搭配錫蘭紅茶蛋糕,咖啡香跟茶香相輔相成,中間夾層有齋啡啫喱和「茶走」味甘納許(Ganache),配以鴛鴦馬卡龍(Macaron)、手工咖啡合桃穀物脆、咖啡豆朱古力、黑朱古力淋醬,風味濃厚香醇。

焦糖香蕉海鹽朱古力蛋糕
蛋糕賣相吸引,海鹽黑朱古力蛋糕夾滿黑朱古力鮮奶油和流心香蕉蓉,還有焦糖香蕉片和新鮮鮮奶油,甜而不膩。

特濃朱古力Whisky雲朵蛋糕
以法國Valrhona70%黑朱古力製成夾心黑朱古力Ganache,灑滿無糖可可粉的朱古力雲朵蛋糕內有酒心威士忌朱古力流心,可可味跟酒香平衡得恰到好處。

濃厚黑芝麻糊麻糬雲朵蛋糕
原粒手工烘烤黑芝麻經自家研磨成黑芝麻粉,香氣突出,製成流心黑芝麻醬和蛋糕,製作講究。蛋糕還落重本加入台灣70年老字號純厚黑芝麻粉,還有黑白芝麻脆片作點綴,每一口都是濃醇的黑芝麻香。

海鹽焦糖栗子蛋糕
放滿無添加糖的香滑栗子蓉和微甜的糖漬栗子顆粒,可食到天然的栗子甜香。

The Lesury

IG專頁:thelesuryhk
WhatsApp查詢及訂購:6849 4649

<< 提醒各位購買前留意訂購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切以訂購平台及店舖公佈的價錢為準。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所有條款細則更新至文章發佈日期,訂購平台及店舖保留更改條款權利,U Lifestyle 概不負責。>>

部分圖片來源:IG@thelesuryh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