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nness全新「氮氣冷萃咖啡啤酒」登陸香港 香醇冷泡咖啡+經典黑啤風味!

發佈: 2022.01.21
文: 何靖雯

早前於美國大熱的健力士「氮氣冷萃咖啡啤酒」終於來到香港啦!新產品以黑啤結合冷泡咖啡,再加上氣泡綿密口感,一眾咖啡及啤酒迷不容錯過~

啤酒品牌健力士於2021年年初全新推出「氮氣冷萃咖啡啤酒」(Nitro Cold Brew Coffee Beer),率先於美國地區發售,風靡一時。而今年1月19日,新品終於登陸香港!

健力士將富有烤麥風味的黑啤,與冷泡咖啡結合,打造出全新產品「氮氣冷萃咖啡啤酒」。同時採用了品牌的專利「氣囊科技 (Widget Technology)」,將氮氣和二氧化碳配搭在一起,打造出綿密幼滑的口感。

「氮氣冷萃咖啡啤酒」集合了健力士的經典香滑啤酒,和咖啡的香醇風味。酒精濃度為4%,容易入口,配上咖啡及朱古力的香味作點綴,散發出微苦帶甘,帶有一絲烤麥的風味,尤其適合配搭香口酥脆的佐酒美食。

咖啡啤酒加入了專利「氣囊科技」,開罐後混合氣體會透過氣囊(罐中的白色小球)內的細孔噴出,製造大量細微氣泡形成氣泡和豐盈泡沫,營造出酒吧生啤般的外觀和口感。

 

最佳品嚐方法 

1. 建議冷藏至 5℃ 飲用,拉開罐環讓氣囊開始發揮作用, 靜待 2-3 秒讓泡沫冒出罐口。 

2. 將玻璃杯傾斜 45 度,沿杯內側緩緩倒入玻璃杯中。 

3. 在即將倒滿前豎直玻璃杯,再繼續倒滿至杯口。 

4. 等待豐盈泡沫形成後,即可享用。

 

健力士「氮氣冷萃咖啡啤酒」

產地:愛爾蘭

酒精濃度:4% 

銷售點:由 2021 年 1 月 19 日起,陸續於指定連鎖超級市場及便利店有售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