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teak$348二人自助餐外賣 自選14道菜/送海鮮拼盤/包頭盤熱葷甜品

發佈: 2022.01.27
文: 莫甄兒

目前疫情越來越嚴重,相信很多朋友都因此對自助餐卻步。不過大家可以試試Mr.Steak推出的二人自助餐外賣,只需$348就可以嘆到14款菜式,還贈送海鮮拼盤,性價比好高!

自助餐套餐包括四款頭盤,四款熱葷,四款甜品並且附送海鮮拼盤和餐湯,整體非常豐富。即睇有咩食:

海鮮拼盤

包括雪花蟹腳、蝦、翡翠螺和藍青口,整體新鮮。

頭盤(16選4)

風乾雜凍肉盤 | 煙鴨胸蜜桃沙律

有四款風乾凍肉,肉味甘香;而煙鴨胸沙律份量頗多,約有十件鴨胸,帶淡淡煙燻味。

芝士盤 | 凱撒沙律配香草雞

有四款芝士,入口各有特色,奶味香濃;凱撒沙律清新不過香草雞份量較少。

熱葷(16選4)

美國極黑牛壽喜燒 百里香香蒜燒羊脾

以蔬菜墊底,再鋪上四款大片極黑牛並淋上壽喜燒汁,因衛生問題牛肉已煮至全熟,不過肉質依然軟腍且肉味濃;而燒羊脾有三大塊,也有不少配菜,可以解膩。

飄香荷葉飯 馬來咖喱牛腩

荷葉飯份量十足,不過飯粒較鬆散;馬來咖喱牛腩肉質軟腍,不會黐牙。

甜品(16選4)

芒果慕斯蛋糕 | 香蕉班戟 | 法式焦糖布甸 | 迷你雜果撻

推薦法式焦糖布甸,入口綿滑。而且包裝完善,運送過程中也沒有變形。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地址:銅鑼灣告⼠打道280號世貿中⼼6樓

電話:28815757

網站:按此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