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拉絲麻糬!網店獨家麻糬巴斯克蛋糕 限定金寶芋泥口味/抹茶布朗尼口味

發佈: 2022.01.28
文: 莫甄兒

巴斯克蛋糕食得多,麻糬巴斯克蛋糕你又試過嗎?由網店Light N Delight Bakery獨家研發的巴斯克蛋糕不但有多款口味,而且內含澎湃拉絲牛奶麻糬,打卡一流!在新年期間更有限定口味,即睇詳情:

金寶芋泥麻糬巴斯克蛋糕($480/6吋;$680/8吋)

此款為賀年限定口味,吃厭了傳統芋頭糕可以轉下新口味!蛋糕分為五層,消化餅底上有原味巴斯克芝士蛋糕夾著牛奶麻糬和芋泥,表層再鋪上金寶杏仁脆脆,整體口感豐富。

芋泥選用了台灣大甲芋頭製作,蒸煮磨蓉後分外幼滑。而牛奶麻糬使用了日本3.6牛乳,小店的獨家配方令到麻糬較一般傳統麻糬更為煙軔柔軟,能達到瀑布拉絲的效果,好適合打卡~

抹茶布朗尼麻糬巴斯克蛋糕($450/6吋;$650/8吋)

抹茶brownie口味也值得一試!蛋糕分為三層,最上層是原味巴斯克芝士蛋糕,中層是牛奶麻糬,最底層是抹茶brownie,三層口感和風味各有不同,但又出奇地匹配。

原味巴斯克芝士蛋糕選用了來自法國日本及澳洲的三種不同芝士製成,味道濃郁富層次感,而且入口香滑。而抹茶brownie則是選用日本小山園抹茶粉,茶味香濃且回甘,能中和芝士蛋糕和牛奶麻糬的甜膩,達至整體味道更平衡。

 

Light N Delight Bakery

Instagram:按此

Whatsapp訂購:64063887

超拉絲麻糬!網店獨家麻糬巴斯克蛋糕 限定金寶芋泥口味/抹茶布朗尼口味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