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一人火鍋外賣店!足料鮑魚卜卜蜆/滋補藥膳醉雞鍋/秘製沙嗲湯/香辣惹味芫荽花甲粉

發佈: 2023.04.04
文: 何靖雯

天氣寒冷的日子,就最適合留在家中暖暖地打邊爐!這間火鍋外賣店「爐氣Lohey」,供應多款一人火鍋套餐,材料豐富,可選沙嗲湯底、鮑魚卜卜蜆鍋、日式濃湯火鍋等。店內另有售少量主食和小食,如烏冬、牛肉飯、芫荽花甲粉、鹽水雞等。

有時想在家歎火鍋,但又怕麻煩,不想逐一買材料?小店現共設5款火鍋套餐選擇,一套包括了鍋、食材、湯底、燃料罐及鐵托架。

經典的日式濃湯鍋($95)湯底味道帶甜,包括芝士竹輪、肥牛、粟米、芝士腸、蟹棒及蔬菜,加上肥牛配烏冬食一流

滋補藥膳醉雞鍋($98)包括醉雞、粟米、竹笙、金菇、鴻喜菇及蔬菜,配粉絲、米線或烏冬。

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妨試試香辣的韓式部隊鍋($95),配有辛辣麵、肥牛、車打芝士片、韓國餐肉、芝士腸、韓國年糕、豆腐及蔬菜。

至於鮑魚卜卜蜆鍋($128)為每天限量發售,需提早預訂。

一打開蓋就散發出濃濃的蔥蒜香味,包括了新鮮鮑魚、蜆、蝦、墨丸、粟米、鴻喜菇及蔬菜,粉絲吸盡湯汁~

秘製沙嗲鍋($98)則包括肥牛、金菇、蟹棒、蝦、牛丸及蔬菜,配粉絲、米線或烏冬,十分惹味!

客人亦可另外追加配料、麵類和飲品。

*肥牛+$3(或轉豚肉/雞腿肉)

店內還有其他受歡迎的美食,花甲粉可自選麵底、湯底辣度、配料如肥牛、大蝦、炸魚皮、金菇、芫茜等。

另有鹽水雞套餐、日式牛肉、燒汁豚肉飯、雞翼煎蛋、秘製豬扒煎蛋飯,及蜆肉濃湯、牛肉濃湯讚歧烏冬等主食。

Menu:

客人下單後可選擇到店自取,或使用外賣直送服務(只限部分地區)。

爐氣 Lohey

地址:新界大埔安慈路4號昌運中心地下A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四、日 13:00 - 22:00|星期五至六 13:00 -23:00(星期一休息)

電話:6226 8825

部分圖片來源:IG@loheyhotpot、Foodpanda@爐氣Lohey

大埔一人火鍋外賣店!足料鮑魚卜卜蜆/滋補藥膳醉雞鍋/秘製沙嗲湯/香辣惹味芫荽花甲粉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