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專門店推居家隔離7日套餐直送上門 包一日3餐平均每餐只需$33!

發佈: 2022.03.02
文: 陸嘉敏

Omicron襲港,本地疫情持續嚴峻,確診人數急增,不少確診人士都欠缺支援,只能留家隔離,物資不足連三餐都成問題。《東張西望》發現有食材專門店特意推出「居家隔離七日專送套餐」,為隔離人士速遞新鮮食材,包一日三餐,食材豐富,而且價錢實惠!

《東張西望》的報導中,觀眾林先生因家中女傭確診,連帶老婆女兒以及父母都確診,林先生的爸爸因心臟病可以即時送院,但媽媽只能留在家中。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林先生,每日留在家中照顧媽媽,不但欠缺物資,亦無任何醫療援助,情況令人痛心。

有見及此,食材速遞專門店特意推出「居家隔離七日專送套餐」,為隔離人士上門送遞新鮮食材,每日提供3餐,有魚、雞翼、豬扒、牛扒羊架等等,非常豐富!而且價錢相當實惠,21餐大概為7百元左右,平均每餐只需$33。食材會預先作真空包裝,放入保溫箱後,會由專人直送上門。食材店表示素食者可以在下單時說明,會另有餐單配合;即使不是隔離人士都可以訂購相關套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預訂!

 

居家隔離七日專送套餐訂購資料:

網站:食嘜foodmark

Whatsapp落單:6818 0622

資料來源:TVB@東張西望食嘜foodmar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