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推出自家製急凍小菜燉湯套餐 每日新鮮製作/加熱即食/經典家常菜

發佈: 2022.03.28
文: 莫甄兒

7-Eleven最近推出了自家製小菜及燉湯套餐,由中央廚房每日新鮮製作,有不少家常小菜可選擇。而且小菜和燉湯全部只需加熱即食,方便又快捷,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睇埋點訂啦~

小菜和燉湯主要為中式家常菜,如鹹魚肉餅,棉花冬菇蒸雞及陳皮鴨腿燉湯等。全部皆採用真空急凍,只需加熱就可以即食,不過加熱時間較長,大概需要15-20分鐘。

套餐詳情:

套餐A  套餐B  套餐C

 圓味小廚急凍經典小菜包

(預購價:$548)

套餐B-圓味小廚急凍古法燉湯包

(預購價:$548)

 套餐C-圓味小廚急凍小菜燉湯包

(預購價:$698)

 可選小菜十款  可選古法燉湯8款  可選小菜8款 + 燉湯4款。

 

 經典小菜(可複選) 
 棉花冬菇蒸雞  蟲草花梅菜蒸肉餅
 蕃茄洋蔥雞絲  鮮淮山花菇炆腩肉
 沙薑雞翼  南乳炆豬手
 梅菜冬菇雞肉餅  咸魚蒸肉餅
 味菜牛柳絲  紅蘿蔔豬軟骨
 咖哩牛肋條  鮮茄豬扒 
 支竹柱候炆鴨  醬燒雜菌

古法燉湯(可複選)
香茜陳皮鴨腿燉湯 淮山海底椰螺頭燉湯
蘋果雪梨豬展燉湯 鱷魚肉川貝止咳燉湯
川貝鵪鶉豬展燉湯 蟲草花百合雞燉湯
北芪元肉水鴨燉湯 蓮藕六色豆素燉湯
青木瓜雪耳瘦肉燉湯 牛蒡猴頭菇雪耳素燉湯
當歸黨參紅棗燉雞腳燉湯 竹笙蓮藕冬菇素燉湯
海參元肉紅棗瘦肉燉湯  

小菜方面份量大約1-2人份,其中咖哩牛肋條鹹魚蒸肉餅都送飯一流。南乳炆豬手支竹柱侯燜鴨都燜得入味,肉質不會乾柴。棉花冬菇蒸雞口感軟嫩,雞塊已去骨,食用時更方便。不過部分小菜較為油膩,尤其是芡汁較多的款式。

古法燉湯方面採用原盅燉制,每份大概600毫升,足夠1-2人份。推薦蘋果雪梨豬展燉湯,味道清甜,臨近夏日不妨喝喝這款湯水。另外當歸黨參紅棗燉雞腳燉湯亦很足料,有原隻雞腳,而藥材的味道也很清香。

訂購方式及流程:

1.按此進入7-Eleven預購站。

2.儲存「產品條碼」圖像。於 7-Eleven 出示「產品條碼」及付款。

3.付款後,用手機掃描收據上二維碼登記送貨。(每日送貨服務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4.點擊「首次登記送貨」,填寫登記聯絡人及送貨資料*。若已登記成為會員,只需登入賬戶及輸入送貨資料。 (如不選擇登記成為會員只登記送貨,閣下將不會收到訂單確認電郵,請耐心等候 Whatsapp 確認訂單通知。)

5.確認送貨資料及遞交。「成功登記送貨」版面出現後,確認電郵會發送到登記之電郵信箱。

6.貨品將於閣下所選擇的送貨日期送上。

*預購日期由2022年3月11日早上7時起至4月28日

*登記送貨日期:由2022年3月12日至4月29日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不設送貨)。登記送貨日起計7日內送貨,不接受指定送貨日期及送貨時間。送貨時段: 星期一至六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因應香港疫情的最新發展,配送服務一律安排於該大廈的大堂/樓下交收,不上樓。貨件以保温袋盛載,-18度冷凍物流送貨

 

7-Eleven

預購網站:按此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4月28日

7-Eleven推出自家製急凍小菜燉湯套餐 每日新鮮製作/加熱即食/經典家常菜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