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餅廚主理甜品網店打卡巨型法式酥皮撻 軟心雲呢拿吉士/榛子夾心/鬆脆牛油酥皮

發佈: 2022.05.14
文: 黃詠恩

下午茶想食件精緻甜品?不妨試試二星米芝蓮餐廳餅廚主理的法式甜品網店「FINESSENCE Pâtisserie」,必食打卡巨型重量級法式吉士酥皮撻,內有香滑軟心,另有肉桂酥皮撻、朱古力雲石蛋糕,甜品控買來做生日蛋糕跟家人朋友分享也不錯呢~

Flan Pâtissier 法式吉士酥皮撻($388/4人份|$588/8人份)

吉士撻巨無霸Size份量十足,金黃色賣相吸引至適合相機食先~自家製酥皮是一大亮點,足足用上3日製作,薄脆鬆化,切開也不會鬆散,而且富濃郁牛油香,加上香滑綿密的馬達加斯加雲呢拿吉士軟心,以及薄薄一層法式焦糖榛子醬夾心,令整體味道層次更豐富,甜度適中。
* 圖中所示為8人份

期間限定:Flan CEYLON 錫蘭肉桂吉士酥皮撻($428/4人份|$628/8人份)

巨型Size好比一般酥皮撻的超級放大版,外形吸睛打卡一流!吉士撻選用斯里蘭卡的錫蘭肉桂,比一般的肉桂更甘香,加上毛里求斯黑糖,入口充滿印度香料風味。
* 圖中所示為4人份

Cake Marbré au Chocolat 朱古力雲石蛋糕($288/4人份|$438/8人份)

嚴選法國黑朱古力和牛奶朱古力,內有香滑的軟心朱古力Ganache,加上可可碎粒增添脆脆口感,配以口感鬆軟的蛋糕,朱古力控可以一試。
* 圖中所示為4人份

FINESSENCE Pâtisserie

網上訂購:https://finessencepatisserie.com/
IG專頁:finessencepatisserie

米芝蓮餅廚主理甜品網店打卡巨型法式酥皮撻 軟心雲呢拿吉士/榛子夾心/鬆脆牛油酥皮

<< 提醒各位購買前留意訂購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切以訂購平台及店舖公佈的價錢為準。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所有條款細則更新至文章發佈日期,訂購平台及店舖保留更改條款權利,U Lifestyle 概不負責。>>

部分圖片來源:IG@finessencepatisseriepigheadxxjolautc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