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um's推出復活節系列甜品及禮物籃 期間限定兒童下午茶/獵蛋遊戲

發佈: 2022.04.14
文:

精緻品牌Fortnum & Mason近日推出了一系列復活節主題的甜品和禮物籃,適合送禮或自用。而且門店更有期間限定復活節主題的兒童下午茶和獵蛋遊戲,讓小朋友好好體驗一下復活節氣氛~

復活節豪華禮物籃($1888/份)| 復活節下午茶小食禮物籃($988/份)

兩款禮籃都盛載了豐富甜品小食,例如熱牛油吐司、英式烤餅、鬆餅等,以及少不了的多款以復活節主題為造型的小點心,如鳥結糖朱古力蛋、火柴盒牛奶朱古力兔子、甘筍蛋糕白朱古力條等。

黃金牛奶朱古力蛋六件裝($388/份)| 復活節茶葉($248/份)

朱古力蛋全是由真蛋殼製成,把雞蛋掏空後再注入滿滿的牛奶榛子朱古力,於外層塗上金漆,玩味十足;更可以搭配飲用由錫蘭紅茶結合萬壽菊及矢車菊而成的全新復活節茶葉,入口清香。

復活節十字牛油酥餅($128/份)| 復活節無麩質 Simnel 餅乾($98/份)

香濃鬆脆的牛油酥餅融入橙味提子乾和生薑,帶有肉桂、混合香料和薑的獨特香氣;另外也有特別推出不含麩質的選擇,滿足無麩質飲食者的需要!

復活節兒童下午茶($288/位)

於 4 月 14 日起至 4 月 18 日期間,181 Fortnum & Mason的兒童下午茶會變成復活節主題,當中的甜點包括復活兔奶油甘筍蛋糕、士多啤梨法式軟糖、雲呢拿棒棒蛋糕,以及復活節朱古力蛋配鳥巢造型的椰子鬆餅,造型可愛。

*價錢另收加一服務費。價目只適用於 3 至 11 歲小童。

尖沙咀門店限定獵蛋遊戲

位於 K11 MUSEA 的 181 Fortnum & Mason 將於4 月 16 日至 18 日,在店內舉行復活節獵蛋遊戲。各位「復活蛋獵人」只需找出散落於店內不同角落的復活節蛋, 拍下照片並向店內職員展示,即可免費獲得一份神秘禮物!

181 Fortnum & Mason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Atelier 022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19:00

電話:3916 8181

Fortnum's推出復活節系列甜品及禮物籃 期間限定兒童下午茶/獵蛋遊戲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