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無味精!養生花膠燉湯網店「花膠園」姬松茸螺頭花膠湯/鮮製椰汁燉花膠/燕窩甜品

發佈: 2022.05.06
文: 何靖雯

【外賣湯水】都市人生活工作忙碌,想間中飲飲滋潤湯水補身,相信都好難找到時間自己煲。這間花膠主題燉湯網店,每天供應各款即燉的養生美顏盅湯,亦有冰鮮燉湯包,方便大家隨時在家翻熱即飲!除了皇牌的鹹、甜燉花膠湯品外,還有燉燕窩甜品和特飲,各位不妨看看吧~

「花膠園」主要選用海鱸花膠及扎膠花膠:海鱸花膠大部份採自印度洋野生深海鱸魚魚鰾,口感較為爽滑;而扎膠花膠就採自南美洲野生深海魚魚鰾,口感比較煙韌軟腍,充滿膠質。

店舖現時共有13款花膠湯品,當中有鹹有甜。人氣之選「姬松茸螺頭燉花膠湯」,挑選了巴西姬松茸、非洲紅螺頭、北海道元貝、廣西桂圓、寧夏杞子,和全天然乾曬的淮山。燉湯有助提升免疫力,滋陰美肌。

另一湯品「冬蟲夏草螺片燉花膠」,使用西藏冬蟲夏草、非洲紅螺頭、北海道元貝和廣西桂圓,是店內所有湯品中食療價值最高的一款!有補腎益肺、抗衰老和增強免疫力的效益。

養顏必試「鮮製椰汁燉花膠」,用上鮮榨椰汁、北海道富良野3.6牛奶、雪蓮子和茨實,有美白肌膚、益腎健脾之效。店家亦推介「蘋果清心丸燉花膠」,內有全人手自家製的清心丸,口感煙韌彈牙!配上日本入口蘋果 ,甜酸度適中,十分開胃。

店舖還有5款甜味燕窩湯品,選取泰國燕窩,入口香滑細緻。其中別錯過滋陰潤肺的「鮮製杏汁燉燕窩」,採用龍皇杏鮮榨杏汁、蓮子、百合及北海道富良野3.6牛奶。

另有桂花酒釀燉燕窩芋蓉椰汁燉燕窩王林蘋果百合燕窩特飲,及桂花酒釀燕窩特飲等吸引選擇。除了即燉湯品外,「花膠園」亦有供應冰鮮燉湯包,方便喜愛每天飲湯的忙碌都市人!

冰鮮湯包的花膠經過不少於72小時浸發,所有材料都經過2小時燉製,火候與精華不比新鮮燉湯遜色。湯包並可於冰格內保存3個月左右,食用時只需花8分鐘翻熱,便可立刻食用。

花膠園 MAWGARDEN

訂購網站:按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 - 19:00 | 星期六 11:00 - 14:00

<同場加映:大埔全新米白希臘風cafe 船形流心蛋薄餅/煙燻咸牛肉bagel/牛角酥窩夫/精品咖啡!>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