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平台推出威靈頓牛排cooking kit $620買到1kg穀飼⽜柳+匈牙利鴨肝!

發佈: 2022.05.11
文: 莫甄兒

食材平台Super Farm主打天然無激素的⾼質食材送到家,最近推出了威靈頓牛排的cooking kit,包括了約一公斤的穀飼⽜柳,匈牙利鴨肝以及千層酥皮,價錢相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買來挑戰一下這道經典英國名菜吧!

小編實測用cooking kit煮出威靈頓牛排!

威靈頓牛柳Cooking Kit($620/套裝)

套裝包括:來⾃澳洲,無添加激素的150天穀飼⽜柳,每件約1kg,分量十足,足夠4人享用;一包四件的匈牙利鴨胸,大家可在蘑菇蓉中加入鴨肝粒,增添風味;以及一包六塊的千層酥皮。大家也可以分開單買或另外追加。

穀飼⽜柳足足有兩隻手掌長,而且非常厚身,製作威靈頓牛排肉感滿滿,入口軟嫩。而且Super Farm會附上教學影片,就算是新手也不用害怕繁複的步驟啦~凡購買冷藏或急凍貨品滿 HK$ 600或以上(折扣後),即可享免費送貨服務,48⼩時內送到府上。

*冷藏和急凍不能合拼

**訂單截⽌時間:星期⼀至星期五下午3點,兩天后交貨。

Super Farm

WhatsApp訂購:66338638

網站訂購:按此

Instagram:按此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