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和牛鐵板燒外賣套餐 澳洲M7和牛肉眼/安格斯牛/韓式泡菜五花肉/海鮮/可加購爐具!

發佈: 2022.06.06
文: 何靖雯

【燒肉外賣】想隨時在家享受燒肉的滋味?這次與大家試試網店「一居YatKui」的外賣燒肉套餐,不只有和牛扒、安格斯牛扒,也有豚肉、雞肉、海鮮和蔬菜選擇。店舖還供應外賣直送上門服務,方便各位食肉獸們!

這款四人板燒套餐($998)的食材、調味料包裝密實仔細,肉類方面先有安格斯牛肉眼(200G)及安格斯牛西冷(200G)。大家也能將牛扒升級轉為期間限定款式,是次則選擇了澳洲M7和牛肉眼。

大大塊的澳洲M7和牛肉眼,油脂分佈平均,軟滑肉質與油香很平衡;美國安格斯肉眼充滿濃郁牛味又多肉汁;另外還有安格斯牛肩胛(400G)、安格斯一口牛(200G),十分滿足!

除了牛肉外,套餐更有日本黑豚梅頭片(300G)、燒汁雞腿肉(200G);

鹽醬五花肉 (200G)和韓式辣醬五花肉(200G),都相當惹味,特別推介將五花肉配搭生菜、泡菜一起吃,更具風味~

當然少不了海鮮和蔬菜,磯燒鮑魚北海道珍寶帆立貝都各有4件,味道鮮甜香口;另送上2份蔬菜盛盒(洋蔥圈、翠玉瓜、精選菇類、生菜、泡菜)、調味料(牛油、燒汁、岩鹽、椒鹽、黑椒)。

客人在訂購燒肉套餐時,亦可一併加$80購買可重用的鐵板燒爐具懶人包,包括了鐵板燒爐、燃料4個、滅火蓋、火槍、牛油紙、隔熱夾、食物夾、剪刀、油掃、筷子、碗及枱布,用具非常齊全!

訂購網站:https://www.yatkui.com

其他豐富鐵板燒、火鍋套餐:

一居 YatKui

網站:https://www.yatkui.com

Instagram:http://www.instagram.com/yatkuii/

睇埋和牛燒肉放題!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