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氣「POTONG寶冰雪條」登陸香港 香芋味/榴槤味/紅豆味/黑糯米味雪條

發佈: 2022.06.14
文: 簡思倫

炎炎夏日,想吃條雪條降一降溫?不妨試試最近登陸香港的泰國人氣「POTONG寶冰雪條」,「POTONG寶冰雪條」將泰國當地的特色味道帶到香港,並帶來4款口味,包括:香芋味、榴槤味、紅豆味以及黑糯米味,雪條於各大超市有售。想念泰國又喜歡吃甜品的朋友不要錯過!

「POTONG寶冰雪條」以香濃的純椰奶製成,選用不同的優質食材製作,四四方方的修長造型,讓人一口接一口,亦不會有極大的罪惡感。「POTONG寶冰雪條」分別有四款口味:香芋味、榴槤味、紅豆味以及黑糯米味,口感比起一般雪條更有咬口,適合喜歡有口感的朋友!

泰國人氣「POTONG寶冰雪條」登陸香港 香芋味/榴槤味/紅豆味/黑糯米味雪條

外表白色的香芋雪條,中間包裹著滿滿紫色的香甜芋蓉,加上濃郁的椰奶,完美提升芋頭的香氣,芋頭控不要錯過!

還有,讓人又愛又恨的榴槤雪條,咬下的每一口都散發著淡淡果香的榴槤蓉,令人回味無窮。

另外,以新鮮紅豆沙製成的紅豆雪條,充滿滿滿的紅豆粒,經典口味絕對是消暑一流的選擇。

而市面上較少見的黑糯米雪條,以煙韌的黑糯米配搭濃厚的純椰奶,彷如把一碗香甜的紫米露變成一枝冰涼的雪條,煙韌控必試!

 

「POTONG寶冰雪條」

零售價:家庭裝HK$36/ 盒

開售日期:現已發售

零售點:各大超市有售

泰國人氣「POTONG寶冰雪條」登陸香港 香芋味/榴槤味/紅豆味/黑糯米味雪條

同場加映:天后新開一人燒肉便當外賣店「Bento Yaki」 最平$88!附迷你燒烤爐/炭粒 輕鬆網燒安格斯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