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美食|西貢新開鮮黃色三層高Cafe「neoart3 COFFEE Lover」歎精緻甜品/手沖咖啡!

發佈: 2022.07.03
文: 何靖雯

【西貢cafe】西貢絕對是不少港人假日放鬆的好去處!最近西貢就迎來一間樓高三層的新咖啡店「neoart3 COFFEE Lover」,以意大利街頭小屋建築為設計靈感,配上搶眼的鮮黃色裝潢和棕色簷蓬,並設有少量悠閑露天座位。

西貢「neoart³ COFFEE Lover」以意大利文化為主題,同時融合藝術概念。Cafe的甜品特別參考達文西藝術作品製作,以達文西「交叉式拱橋」為靈感的Trappola di gusto($68),將朱古力加入經典意式甜品Tiramisu之中,味道濃郁且口感幼滑;

而紅色球狀蛋糕Sfera rossa d'amore($68),則取材自達文西畫作「救世主」,用上光滑鏡面造型呈現。焦糖朱古力配上微微帶酸的蘋果,整體清爽香甜。

餐廳同時提供多款鹹食,如蒜油帶子意粉($148)、意式肉醬意粉($128);另外亦有供應全日早餐、酸種麵包($58)配牛油果醬、鹹香欖菜牛油、士多啤梨果醬。

Cafe的招牌House Blend手沖咖啡($78),使用了6種高山莊園咖啡豆拼配,包括 Panama、HONDURAS、ETHIOPIA MOCHA等,入口甘醇順滑。

Cafe除了美食外,樓上還有音樂創作、藝術展覽空間,更會不定期舉辦如瓷畫班、寶石皂製作等工作坊和音樂會,讓大家在享受咖啡的同時,也能感受一下藝術氛圍!

neoart³ COFFEE Lover 

地址:西貢市場街26號地舖

電話: 9555 0321

營業時間:10am - 6pm(逢星期一休息)

<同場加映:台灣地道美食代購店!厚芋泥奶凍卷/水晶布丁芝士蛋糕>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