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albee快閃專櫃進駐city’super 選用北海道薯仔!5款三倍厚度薯片

發佈: 2022.06.23
文: 李欣怡

日本薯片品牌Grand Calbee香港都買到!最近city'super引入Grand Calbee快閃專櫃,品牌的薯片選用北海就薯仔,厚度是普通薯片的三倍,喜歡吃薯片的朋友可以試試~

最近city'super引入日本人氣薯片品牌Grand Calbee,於銅鑼灣及尖沙咀分店開設品牌快閃專櫃,帶來一系列不同口味的薯片。

Grand Calbee選用北海道產薯仔製作,薯片的厚度幾乎是普通薯片的3倍,有「Potato Basic」慢炸薯片及「Potato Roast」香脆薯片兩款選擇。

Potato Basic有鹽味及牛油味選擇,兩款分別用上西西里島產岩鹽及北海道牛油粉末調味,保留薯仔本身的風味;而Potato Roast則有3款口味選擇,分別是烤芝士黑胡椒、炙燒明太子及烤鹽味。Grand Calbee盒裝薯片一盒三包,每盒$70,於city'super時代廣場及海港城分店專櫃有售。

Grand Calbee

價錢:$70/盒

快閃專櫃
推廣日期:2022年6月1日至8月31日
地點:city'super時代廣場及海港城分店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