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食直送香港!台灣地道美食代購店「阿木台灣生活百貨」奕順軒厚芋泥奶凍卷 /弘宇水晶芝士蛋糕

發佈: 2022.07.04
文: 何靖雯

【台灣美食網購】位於旺角白布街的「阿木台灣生活百貨」,為人氣台灣菜餐廳「阿木台灣麵」的副線雜貨店,由台灣人親自主理。門市店舖售賣各款台灣食品,包括老字號零食手信、台灣蔬果、夜市小食、急凍小菜、調味醬汁等;網店亦有供應團購服務,讓大家在香港也能輕易品嚐到台灣的地道風味!

「阿木台灣生活百貨」每星期都會從當地入貨,網站上列明各款可預購的美食產品,這次就選購了甜品控必試的奶凍卷、拿破崙卷蛋和水晶芝士蛋糕。

到訪宜蘭必買的手信店「奕順軒」有不同口味的奶凍卷蛋($128),推介純芋泥奶凍卷!

內層有啖啖濃厚芋泥,奶凍軟滑且充滿奶香;

提拉米蘇奶凍卷的咖啡朱古力味很濃郁。

朱古力拿破崙卷($128)同樣吸引,卷蛋口感鬆軟,中間的酥皮帶有酥脆口感,還有濃濃的牛油香。

花蓮有名的「弘宇蛋糕」主打水晶布丁芝士蛋糕($188),除了原味水晶奶酪外,還有芋泥奶酪、日式紅豆奶酪、義式奶酪、和抹茶紅豆口味。

芋泥奶酪蛋糕用上台灣檳榔心芋,上層是水晶咖啡布甸,中間夾著軟滑芝士、芋泥和芝士蛋糕,口感十分綿密;

而抹茶味就配上抹茶布甸、紅豆羊羹和朱古力戚風蛋糕,甜度適中。

最新7月的團購更有吸引的橘村屋蛋糕、經典芋頭糕、義美蛋餅皮、路邊攤小食,如鹽水雞、古早味雞捲、蚵仔煎、手工水餃、蛋捲等美食選擇。

*7月份最新團購:按此瀏覽產品

阿木台灣生活百貨

地址:旺角白布街8號

電話:5598 535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1:30

網站:https://www.mutaiwanstore.com

部分圖片來源:網站@阿木台灣生活百貨、IG@mu_taiwan_store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