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打卡露營主題日式燒肉店「火土燒肉」 A5和牛西冷/海鮮拼盤/燒肉煙花蛋糕

發佈: 2024.02.22
文: 簡思倫

在鬧市中都可歎住冷氣在室內體驗Glamping!尖沙咀有一間露營主題日式燒肉店「火土燒肉」,佔地5700呎,環境闊落,在帳篷中坐著露營櫈圍爐食燒肉,非常寫意!至於推介菜式包括A5宮崎牛西冷、海鮮拼盤、燒肉煙花蛋糕、月見雞肉棒、月見醬燒飯團、蟹肉甲羅燒及抹茶雪山冰等。餐廳更設有戶外露天座位,大家不妨約埋朋友來打卡chill吓啦!

餐廳好比大型營地,帳篷、露營櫈、露營燈的佈置玩味十足,連枱上的餐具碗碟紙巾都是露營用的,相當有儀式感~客人可以涼著冷氣體驗Camping,實在是與別不同的燒肉體驗,充滿氣氛!除了室內座位外,餐廳更設有戶外露天座位,打卡一流!

餐廳的燒肉選用日本、美國等地的肉類,亦有前菜、佐酒小食和日式料理選擇,包括熱帶風情海鮮雞尾酒杯($138)月見雞肉棒($78)月見醬燒飯團($42)蟹肉甲羅燒($88)。

燒肉方面推介油花分佈均勻的A5宮崎牛西冷($388),有大廚幫忙燒肉,不怕燒整塊肉,西冷食落口感軟嫩,油脂非常豐富!另外吃燒肉當然少不了燒牛舌,鹽蔥牛舌包($138)食落成口肉汁之餘蔥香十足!

海鮮控則可以試試海鮮拼盤($398)有齊扇貝廣島蠔鮑魚及虎蝦,非常豐富!

另外想跟朋友慶祝生日,就一定要點選這個燒肉煙花蛋糕($488),儀式感十足!

甜品方面,推介試試抹茶雪山冰($88)上面有紅豆及煙韌白玉,雪冰不會很快溶掉,而且帶陣陣抹茶香;飲品方面有日本生啤、手工啤酒等,大家可跟朋友一邊燒肉,一邊飲酒聊聊天~

按細圖睇Menu+價錢:

火土燒肉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3樓314號舖
營業時間:12pm - 3:30pm|5pm - 10pm
電話:3954 5644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