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2款台灣直送急凍甜品 city'super超市有售!燒仙草小雙圓/芋頭椰奶露

發佈: 2023.04.25
文: 李欣怡

鮮芋仙早前推出急凍芋圓包十分受歡迎,最近city'super舉行台灣食品節,就引入兩款鮮芋仙台灣直送急凍產品!除了有芋頭椰奶露外,更有新登場的招牌燒仙草小雙圓,想試的朋友記得趁推廣期內到city'super超市購買喇~

同場加映:氣炸甜品德式布丁撻食譜 簡單4步特厚蛋撻

city'super即日起至5月中舉行「呷透透! 」台灣美食節,帶來一系列台灣直送美食,當中就有兩款鮮芋仙急凍芋圓產品,只需加熱煮熟即可食用。

招牌燒仙草小雙圓($96)以純手工製作的芋圓及番薯圓,搭配熬製8小時的仙草汁;另外還有早前香港已推出過的芋頭椰奶露($96),以傳統古法製作地瓜圓與紫地瓜圓,配上芋頭椰奶甜湯,芋香味濃郁。

除了鮮芋仙急凍甜品外,還有「賈以食日」的桂花蜜芋頭($89)、福霖食品的芋頭冰粉($59)及豆花粉($29)等不同甜品。

另外亦有「青澤」醬心蛋卷(肉鬆口味$140|鹹蛋黃口味$180)、「大拙匠人」麻辣鴨血粉絲($69)、「原味時代」酸菜白肉千張餃($88)等多款台灣食品,美食節於4月27日至5月17日在city'super門市及網上商店同步舉行,想掃貨的朋友不要錯過!

city'super呷透透!台灣美食

舉行日期:2023年4月27日至5月17日

地點:海港城、時代廣場、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及新城市廣場city'super

網上商店:city'super e-shop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