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22|龍島推出萬聖節限定禮盒 士多啤梨爆炸糖白朱古力/南瓜籽棉花糖黑朱古力/士多啤梨/南瓜馬卡龍曲奇

發佈: 2022.09.16
文: 簡思倫

【萬聖節2022】LUCULLUS龍島今年萬聖節推出2款趣怪的萬聖節期間限定禮盒,當中包括多款造型俏皮又可愛的朱古力、曲奇及全新登場的蛋白餅。萬聖節期間限定禮盒將於9月15日起於全線龍島分店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同場加映:深水埗爆餡美式漢堡店 和牛芝士太陽蛋漢堡/班戟漢堡/花生醬奶昔

南瓜派對朱古力禮盒 (6件裝) ($208/盒)

六角形包裝的朱古力禮盒,以詭趣小南瓜為主題,橙與黑的配搭,充滿萬聖節的神秘魅力,集合共6款龍島經典及節日限定手工朱古力,造型精緻細膩的DR. Ghost、Jack O' Lantern、Mr Mummy及Frankenstein,絕對是萬聖節派對的重要主角!

萬聖節限定:

DR. Ghost 士多啤梨爆炸糖白朱古力1件 (新產品)

Jack O' Lantern 南瓜籽棉花糖黑朱古力1件 (新產品)

Mr Mummy 焦糖軟心黑朱古力1件

Frankenstein 抹茶棉花糖朱古力1件

龍島經典口味:

Joyeux 意大利芝士軟心朱古力1件

Prestige 1976 73%軟心黑朱古力1件

嘩鬼來襲雜錦禮盒 (8件裝) ($198/盒)

立體造型、充滿玩味的「嘩鬼來襲雜錦禮盒」,設計創新又搞鬼,內有4款充滿萬聖節氣氛的曲奇,齊集科學怪人、三眼小鬼、骷髏頭、木乃伊、黑夜小鬼及詭趣南瓜。今年全新登場的蛋白餅,化身成淘氣小鬼及小南瓜的得意造型,入口香甜清脆,大人小孩必定愛不釋手!

-雙重朱古力曲奇1件

-朱古力曲奇1件

-檸檬蛋白餅1件

-香橙蛋白餅1件

萬聖節限定:

-抹茶馬卡龍曲奇1件 (新口味)

-藍莓馬卡龍曲奇1件 (新口味)

-南瓜馬卡龍曲奇1件

-士多啤梨馬卡龍曲奇1件

DR. Ghost 士多啤梨爆炸糖白朱古力 ($35/件)

DR. Ghost 造型邪惡又可愛,白朱古力裏面是士多啤梨味爆炸糖,「爆炸」口感十分過癮!

萬聖節2022|龍島推出萬聖節限定禮盒  士多啤梨爆炸糖白朱古力/南瓜籽棉花糖黑朱古力/士多啤梨/南瓜馬卡龍曲奇

Jack O' Lantern 南瓜籽棉花糖黑朱古力 ($35/件)

Jack O' Lantern造型應節又神秘,黑朱古力裡面夾著香脆可口的南瓜籽,口感層次豐富,令人食慾大開。

LUCULLUS龍島

分店地址:請參閱官方網站

萬聖節2022|龍島推出萬聖節限定禮盒  士多啤梨爆炸糖白朱古力/南瓜籽棉花糖黑朱古力/士多啤梨/南瓜馬卡龍曲奇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