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地廣塲 「4幢華廈」美饌

發佈: 2014.04.15
文:

置地廣場有4座標誌性建築:置地廣塲中庭、置地歷山、置地遮打及置地太子,而今次置地廣場內食肆就以「4幢華廈」為主題設計了多款菜式,於4月1日至30日期間限定供應。

「4幢華廈」美饌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創製了名為「置地廣塲中庭」的特選雞尾酒。這杯雞尾酒中西合壁,當中結合了香氣十足的中國桂花黃酒、傳統古巴冧酒和美國紅蘋果汁,其清澈的金黃色象徵優雅、華麗及高貴。名廚Joël Robuchon亦在置地廣塲「9 顆米芝蓮星級美饌」的廣告內現身。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由米芝蓮三星級名廚Umberto Bombana主理,餐廳調製了優雅而簡潔的「LANDMARK ALEXANDRA」雞尾酒,當中混合氈酒、St-Germain及檸檬汁,甜酸交融,味道清新,令人一試難忘。

米芝蓮三星名廚Umberto Bombana旗下的全新食府CIAK - In The Kitchen,餐廳構思了一款由「4幢華廈」啟發的意式甜品拼盤,名為「Quattro Choooco CIAK」。Quattro在意大利文中代表4,顧名思義,這個甜品拼盤由4款朱古力甜品組成——朱古力泡沫、朱古力脆脆棒、牛奶朱古力雪糕及白朱古力芝士蛋糕。

融合餐廳、酒吧及酒廊的英式精品食府Alfie’s,創作了一款名為「置地太子」的雞尾酒。當中混合了香檳、帶雜莓香味的軒尼詩V.S.O.P、干邑橙酒和肉桂等4種香醇美酒和高貴食材,口感豐富,在緩緩上升的淡淡氣泡之中,散發出一絲絲奢華放縱、盡情享樂的感覺。

結合時裝和美食的ARMANI/AQUA創製了「置地遮打夏威夷森林」。這款創新沙律擁有代表著置地廣塲標誌的「L」形外觀,採用的食材包括西瓜、番茄醬、配燒烤金槍魚、「forest leave」、白魚子醬和特色水果,最後淋上黑色夏威夷調味醬汁,散發出令人垂涎的清新香氣。

置地廣塲的夜生活熱點ARMANI/PRIVÉ,以經典設計酒杯配合冰塊及多種毡酒、金巴利酒和苦艾酒,巧妙調製出飾有橙皮的「置地遮打」雞尾酒,為客人的舌尖帶來完美無暇的感受。

Dot Cod Seafood Restaurant & Oyster Bar
以置地太子為設計靈感,精心創製「太子紅魚立」,以香煎夏威夷紅魚立配上野生香蒜葉、白蘆筍、日本舞茸、辣味馬鈴薯球及甜碗豆汁。為配合這款海鮮美食,餐廳準備了來自法國酒庒一級葡萄園的「卓越之置」。

Sift的特式甜品是由4層朱古力組成,味道香濃誘人的「置地廣塲朱古力四重奏紙杯蛋糕」,而SEVVA特別呈獻了造型獨特的「The Prince」蛋糕,靈感源自向來於SEVVA深受歡迎的兩款蛋糕——瑪麗皇后Marie-Antoinette及路易國王Le Louis,延續貴氣的滋味。「The Prince」以雪芳蛋糕配搭蛋白脆餅、朱古力杏仁碎、杏桃、開心果仁、玫瑰水及新鮮法式忌廉,頂部綴有鬆軟的棉花糖。

URBAN Bakery Works特別為置地廣塲製作了活動期間限量供應的「LANDMARK 4 Buildings • 1 Bite」牛角三文治,將牛角三文治中4種主要材料:芳香可口的魚子醬、混合自家調製的他他醬的龍蝦尾,入口即融的半熟蛋,及URBAN招牌牛角酥,配搭出豐富的味道及口感。這款尊貴的牛角三文治將配合特別版「4幢華廈」包裝,盡顯高貴華麗之特色。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地址: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4樓401號
電話: 2166 9000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地址: 中環遮打道16-20號歷山大廈2樓202號舖
電話: 2537-8859

CIAK In The Kitchen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3樓327至333號鋪
電話: 2522 8869

Alfie's
地址: 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閣樓
電話: 2530-4422

Armani Aqua & Armani Prive
地址: 中環干諾道中8號遮打大廈2樓
電話: 3583-2828

Dot Cod Seafood Restaurant & Oyster Bar
地址: 中環遮打道6號太子大廈地庫B4
電話: 2810 6988

Sift
地址: 中環嘉咸街46號地面
電話: 2530-4288

SEVVA
地址: 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 25 樓
電話: 2537-1388

Urban Bakery Works
地址: 中環德輔道中置地廣場3樓322店
電話: 3565 4320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