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深圳夜市推介|8大熱門深圳美食夜市 過關搭一個站就到!文青市集/露營風夜市/抵食$1牛雜

發佈: 7小時前
文: 莫甄兒

2024深圳夜市掃街美食攻略|不少港人假日都會快閃深圳,今次小編搜羅8大深圳夜市好去處,全部位於深圳地鐵沿線,搭地鐵便可到達,交通極方便!8大深圳夜市風格各有不同,如「深圳茶博園」及「南山後海匯」夜市主打文青風車尾箱市集、「僑城坊」夜市是露營休閑風、「羅瑞合美食街」則以飲食CP值高見稱,以及人氣極高的「鹽田夜市街」等。本文推薦深圳夜市都是地鐵站出口步行5-15分鐘即達,想北上玩樂飲食的朋友記住bookmark!

同場加映:U Food【廚房小煮意】最新影片!

香港想推動「夜間經濟」,但原來深圳夜市亦十分繽紛!深圳宣布自2023年9月起不再禁止「路邊攤」,想去夜市掃街吃小食,不妨收藏這篇《深圳夜市美食攻略》,一文睇福田水圍、鹽田夜市、南山、龍崗、東門町等步行美食街,附地址、交通、美食推介!

 

 

2024深圳夜市推介|1. 福田水圍村夜市

福田水圍村夜市交通便利,福田口岸過關後步行約十分鐘就到,又或者可以選擇乘搭深圳地鐵前往,與福田口岸站僅一站之隔。福田水圍村夜市在下午四五點開張,一條大街上匯聚了數十個小食攤,例如一蚊一串的串串香、麻辣燙、章魚燒、肉夾饃、烤冷麵、水果撈等,夜市美食選擇多,價格亦非常可人。

地址:深圳福田區水圍村

交通方法:深圳福田口岸D2出口步行10分鐘/深圳地鐵4號號線福民地鐵站D出口

 

2024深圳夜市推介|2. 鹽田社區夜市文化街

鹽田夜市街算是深圳最大最繁華的夜市,包括了九十多個攤檔以及四十多間小店,來到這裡可以嘗試上百種美食,而且設有座位,大家可以食得更方便。鹽田夜市必食花甲粉、豆皮、烤麵筋、烤生蠔、雞翼包飯等,都是人氣美食。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鹽田街新三村上村旁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6:00-01:00

交通方法:地鐵西鄉站B出口步行15分鐘

 

2024深圳夜市推介|3. 深圳茶博園

茶博園是深圳最大的車尾箱市集,佔地一萬坪,用上帳篷、霓虹燈去裝飾,氛圍感十足。深圳茶博園夜市除了美食、飲品,還有文創小物可以邊吃邊逛。夜市必試爆紅手打檸檬茶、串燒、冰粉、鐵板魷魚等小食,場地中央有大量座位,方便人一邊聽歌一邊享受美食。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園山街道富康路

營業時間:19:00-01:00

交通方法:地鐵3號線橫崗地鐵站轉M570路公車

 

2024深圳夜市推介|4. 南山後海匯

南山後海匯同樣是深圳車尾箱市集,以文藝風招牌和霓虹燈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到來。夜市美食包括各式串燒、冬蔭公麵、牛雜、冰粉以及酒水等,適合和朋友們把酒言歡。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後海濱路328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8:00開始

交通方法:地鐵后海站E出口

 

2024深圳夜市推介|5. 僑城坊

僑城坊夜市主打城市露營風格,設有浪漫燈光和帳篷,大家可以坐下慢慢喝酒和享受美食。夜市食物種類豐富,必食推介一定是海鮮燒烤、日式燒鳥、手打檸檬茶、特色調酒、關東煮、麻辣燙、椰子凍等。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僑香路4080路

交通方式:地鐵2號線僑城北站步行20分鐘

 

2024深圳夜市推介|6. 龍崗五和地鐵站出口小食街

五和地鐵站外佈滿美食攤,形成一條長長的小食步行街,越夜越熱鬧。「龍崗五和地鐵站出口小食街」食物款式多樣,必食推介包括芋泥冰、臭豆腐、章魚燒、螺獅粉、烤魷魚、花甲粉等,肯定捧腹而歸。

地址:深圳市五和地鐵站B出口/H出口

交通方式:地鐵5號線五和地鐵站

2024深圳夜市推介|7. 東門町美食街

深圳東門向來是熱門深圳好去處,一站滿足吃、買、打卡各種需要,美食也是多到數不完!東門町美食街夜市基本上由11:00am開放至中午12:00,必食推介包括酸奶撈、蚵仔煎、烤生蠔、自助火鍋、牛肉串、粉絲扇貝等;另外超人氣鮑師傅、阿嬷手作以及太二酸菜魚在東門都設有分店!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解放路3002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00:00

交通方式:地鐵3號線老街站D出口

 

2024深圳夜市推介|8. 羅瑞合美食街

羅瑞合美食街是一條CP值非常高的小食街,不少美食都是$10內有交易,包括一元串燒、一元生蠔、一元牛雜等等,人均數十元就可以醫飽肚!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羅瑞合南街29號

交通方式:地鐵3號線南聯站B2出口

 

延伸閱讀

 

授權轉載:小紅書@鹽田創意港小港夜,@斯皮爾伯爵,@LemonDream,@TomJohnson1994,@白霸氣,@C陳芭比,@鰻魚在深圳,@柯布北耶

2024深圳夜市推介|8大熱門深圳美食夜市 過關搭一個站就到!文青市集/露營風夜市/抵食$1牛雜

福田水圍村夜市交通便利,福田口岸過關後步行約十分鐘就到,又或者可以選擇乘搭深圳地鐵前往,與口岸僅一站之隔。

福田水圍村夜市必食一蚊一串串串香、麻辣燙、章魚燒、肉夾饃、烤冷麵;東門町美食街掃街必食酸奶撈、蚵仔煎、烤生蠔。更多深圳夜市美食推介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