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 新小食上位

發佈: 2014.07.30
文:

一風堂為慶祝開業 3 周年,全面革新食拉麵的傳統模式,引進時下日本十分流行的「拉麵餐廳」概念。新菜單上增設超過 15 款小食,像玉米天婦羅,猶如加入粟米粒的炸魚蛋、配料豐富的日式關東煮、名古屋風格的脆炸雞翼、沖繩黑糖燒年糕等。另有名為「一風堂環球精選」的小食,參考了世界各地分店食客的意見而改良的招牌小食,不限於傳統日菜風格,例如用豚肉包裹外層的半熟蛋、略似台風刈包的吉列叉燒漢堡角包、tapas 形式的鐵板叉燒肉丸配粗薯條等。拉麵方面,除了分別加推半份版的「小赤丸」($45) 和「小白丸」 ($42),亦有「黑 KURO 拉麵」,除了在湯底加入黑蒜和黑椒,「極太麵」表層亦淋上用葱油和蒜油調製而成的香油,暫定只供應至 8 月底。

黑 KURO 拉麵 $78
名為「極太麵」的麵條,比平時的白丸、赤丸粗而曲,十分爽彈。豬骨濃湯散發着濃濃的黑蒜香。
關東煮 $48
有半熟蛋、魚餅、大根和牛脷,鮮甜無比的上湯為菜式生色不少。
「爆烈」飛魚子沙律 $42
沙律雜菜之上鋪滿鹹香的飛魚子和香脆炸粒,入口卜卜脆幾過癮。

一風堂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 30 號新港中心 2 樓 210 號舖
電話: 2957 8893

(原文摘自《U Magazine》文:Silva、Pam、圖:Ken、相關機構)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