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賣過江龍土豆排骨湯登陸香港!招牌辣味脊骨湯/蕃茄燉脊骨/烤五花肉

發佈: 2024.04.10
文: 莫甄兒

韓國熱賣過江龍土豆排骨湯於今日正式登陸尖沙咀!在韓國設有多間分店的「SAMSAM 三三骨肉」(「삼삼뼈국」)主打韓式脊骨湯,豬脊骨經過長時間燉煮,軟腍入味好邪惡。另外也有燉脊骨、餃子湯、韓式烤肉等料理,想試正宗韓國風味的朋友不能錯過!

同場加映:【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Click圖睇「SAMSAM 三三骨肉」Menu:

雖然韓國街頭有很多土豆排骨湯專門店,但「SAMSAM 三三骨肉」湯與傳統老派的土豆排骨湯專門店不同,餐廳以「打卡able」的店面設計,加上創新的menu打響名堂。「SAMSAM 三三骨肉」在韓國十分受歡迎,是大學路必食美食店之一。除了吸引電視台如KBS的報道,當地旗艦店每月最高銷售額更曾高達1.5億韓元。今次來到香港開分店,韓食控記得要去試!

新店位於尖沙咀地舖,暗紅墨綠店面好吸睛,座位寬敞有空間感,整體環境舒服不擁擠。餐廳更設有開放式廚房,大家可以觀看到料理準備過程。

招牌辣味土豆脊骨湯($340/小;$400/中;$460/大)湯底味道濃郁後勁辛辣,以西洋菜取代紫蘇葉,加入一份清甜。中份約有十多塊脊骨,經過3-4小時的兩次燉煮達至軟腍入味又不會乾柴,脊骨偏瘦,食多幾舊都不怕膩!湯底更可以無限免費追加,非常抵食。

各位記得追加刀削麵(+$30),吸滿湯底精華,而且口感彈牙~另外也可追加意粉、意式燉飯、麵包及炒飯等。

喜歡清淡的朋友則可以試試清湯三三脊骨湯($100),奶白湯底清甜濃郁,肉味更濃。

蕃茄羅勒燉脊骨($470/中;$540/大)一樣足料,味道酸甜開胃,更會伴以意粉和餐包。

除了脊骨湯和燉肉之外,餐廳更有燒肉選擇($380/400g;$500/600g),肉盤有齊五花肉、豬肩肉以及大廚推薦款式三款肉類,用上濟州島豬肉,口感緊實,搭配烤過的泡菜更惹味!

 

SAMSAM 三三骨肉 삼삼뼈국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55號地下A號舖

Instagram:33_hkhk

 

部分圖片來源:samsam soup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