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fran 互動西班牙tapas

發佈: 2014.08.15
文:

Zafran現推出獨一無二的「Theatre of Tapas」體驗,以美食劇場為主題的互動西班牙tapas。

Zafran的行政總廚Pedro每晚會在了解賓客喜好後,將為其度身打造一份西班牙小吃菜單,客人只需選擇價錢(每位港幣500元/800元/1000元)而非從既定菜單中點菜。Pedro會在悉心講解後在客人面前即席烹調,並會親手奉上美食,所用的頂級食材全部由西班牙即日新鮮運抵香港。

Pedro以往的菜式例子包括:繽紛奪目、綴有可食用花卉的「青瓜巴斯克帝王蟹卷配酸忌廉及巴克斯青辣椒」,還有令人驚嘆的「鱈魚喉肉伴蜆肉、香蒜及Nora紅椒配青醬」。第二款菜餚在巴克斯以外地區難以品嚐得到,該鱈魚部位肉質豐膩、多汁味美,與帶有西班牙乾紅椒味的醬汁配合得天衣無縫。由於這魚肉由巴斯克地區直接購入,供應需視乎情況而定。

總廚Pedro表示:「我的靈感來自祖母及母親炮製的家常菜,並加入了自己在聖塞巴斯提安工作期間所學的技巧,藉此為西班牙小吃注入現代元素。在這個即興的美食劇場理念中,賓客是整個表演的一部分,他們會觸摸和試吃原材料,並於最後親身品嚐各款佳餚。」

一如餐廳所供應的美食,飲品選單同樣可根據每次的餐飲體驗而量身打造。Zafran的品酒師可隨時為賓客提供建議,介紹各款上乘葡萄酒與特色西班牙水果酒。

「Theatre of Tapas」互動美食體驗僅於晚市供應,需提前預約:
Zafran
地址:中環雲咸街43-55號地庫Zafran
電話:2116 8855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