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ina 8月推介美食

發佈: 2014.08.18
文:

Messina今個8月特別以意式魚蛋與法國雞肉作為8月推介美食。

Baccala炸魚蛋伴Leonforte 桃及有機沙律 / HKD160

Messina 行政總廚Francesco Greco嚐過港式魚蛋後覺得很有趣,於是將概念運用到新菜式之上,將本地街頭小食提昇為意大利高級餐廳的創新菜式。這道菜適合暖食,魚蛋口感爽嫰,醬汁以及來自西西里的當造蕃茄,更讓人胃口大開。

秘製Bresse 雞肉配Riviera 雅枝竹、蘆筍及陳年Marsala汁 / HKD400

 
餐廳自法國Bresse 進口頂級雞肉,以雞胸及雞腿待客。有趣是雞腿內裡釀有香草、嫰菠菜、及小量雞肉,味道具層次,且咀嚼時更有種像進食高級鵝肝的口感。這道菜需低溫烹調4 小時,令雞肉雖熟透但呈粉嫰的色澤。另以陳年Marsala 酒做出帶甜味的醬汁,是另一大亮點。

以上新菜以套餐菜式或a la carte單點形式供應,價錢另收加一服務費。

Messina
地址: 紅磡環海街 11 號海名軒 5/F(都會海逸酒店旁)
電話: 3746-2733
電郵:Messina@KOdining.com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