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食巨型 Burger

發佈: 2014.09.15
文:

飲食潮流經常轉,卻不減 Pizza 及 Burger 的受歡迎程度。上環水坑口街這間新餐廳就以這兩大食物做主打,配以高樓底、仿紅 磚牆、木桌椅、長梳化等,望向街景悠悠閒閒,來開餐頗舒服。

老闆 Tony Higginbotham 及 Ivan 既是舊同事,亦是相識廿年老朋友,創業不忘拍住上。Tony 來自英國,到過澳洲、香港、俄 羅斯、北京及泰國等地的五星級酒店工作;Ivan 曾擔任 Ziti’s 薄餅店的大廚,最擅長做出那不勒斯風格的薄脆 Pizza。

餐牌內有沙律、炸魷魚圈、白酒青口等頭盤,也有飽肚的意粉、燒豬肋骨、漢堡包及薄餅,還有 Tony 預告即將推出的炸魚薯條 、牛扒、燒虎蝦等,選擇更多。

主打的漢堡包有 14 款,特別訂造混合種籽的麵包,餡料有澳洲和牛、美國穀飼走地雞、新西蘭草飼羊、蘇格蘭三文魚及素菜等 ,唔怕無得揀。其中和牛漢堡扒直徑約 5 吋、厚約 4 厘米,重量達 220 克,混合不同的和牛部位,每天新鮮手製,肉味油香兼 備,即叫即煎至 medium 半生熟,juicy 十足。 必食的還有 12 吋手造 Pizza,Ivan 以意大利 00 麵粉炮製麵團,發酵 6、7 個小時才用,Pizza 即叫即做,批底食落香脆煙韌 ,帶麵粉香,更落本地用上多款意國食材,像白鯷魚、芝士、橄欖及雅枝竹、火腿等,款式既有傳統的 Pizza Margherita,亦有 南瓜 Pizza、辣椒 Pizza,頗有驚喜。

Pizza Siciliana $168
那不勒斯風格的薄脆 Pizza,帶麵粉香,鋪有白鯷魚、芝士、橄欖、雅枝竹及火腿等,不怕膩滯。

Number 88 $248
店裡的 Burger 都以號碼命名,件頭最大要數這款,夾著雙層和牛扒、燒虎蝦、法邊豆、洋蔥圈及烤紅椒等,大得要幾個人 share 食。

Brownie $78
做得濕潤鬆軟,朱古力味超濃,配雲呢拿雪糕食夠經典。

Albacore tuna salad $148
美國刺身級吞拿魚略煎,配以雅枝竹、白鯷魚及法邊豆,是道清新沙律。

Prime beef ribs $280
先以威士忌、辣椒醃過夜,慢煮五小時再燒香上碟,入味 juicy,最岩食肉獸。

餐廳可容納三十多人,樓底高夠開揚,有吧枱位及梳化,門外更有座位,帶埋狗仔來開餐都得。

The Lot on Possession
地址:上環水坑口街 22 號
電話:2576 77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am-10:3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30am-11:30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上環站 A2 出口
泊車:樂古道咪錶位
平均消費:午市 $120、晚市 $200

(原文摘自《U Magazine》)

更多新店:新店速遞 / 新餐廳特集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