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月酒店 波士頓龍蝦盛宴

發佈: 2014.10.27
文:

問月酒店 (Mira Moon Hotel) 的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在10月27至31日期間供應「波士頓龍蝦盛宴」。六道精緻菜式包括:

脆炸波士頓龍蝦球 – 金黃酥脆的外表內包含鮮甜的龍蝦肉作餡料,脆口彈牙集一身,開胃醒神,令人一試難忘。

香濃龍蝦鉗海鮮湯 – 大廚精選新鮮海鮮如大蝦及多款肥美大魚入饌,熬製一天而成香濃海鮮燉湯,配上香烤波士頓龍蝦鉗及牛油粟米,龍蝦鉗肉質彈牙,濃郁鮮甜,牛油香氣四溢,讓味蕾極盡滋味。

波士頓龍蝦鉗沙律 – 龍蝦肉配白露筍、意大利芝士及鮮香草果凍,透過特製的日本味噌蕃茄醬帶出龍蝦鮮味,口感豐富,散發誘人芳香,新鮮之味叫人難以忘懷。

波士頓龍蝦肉餡卷 – 挑選幼薄如紙的腐皮包裹鮮味十足的龍蝦肉,並以時令大閘蟹醬帶龍蝦之鮮,取材及醬料與別不同,令平凡的肉餡卷變得不平凡,讓味蕾為之嚮往。

西班牙蕃茄杏仁醬烤龍蝦肉尾 – 輕烤至金黃色的龍蝦尾鮮味縈迴繚繞,新鮮小黃瓜及露筍再配上西班牙蕃茄杏仁醬,使龍蝦尾的鮮甜更為突出,令人垂涎欲滴。

薑餅乳酪金寶 – 清新怡人的乳酪雪糕味伴上帶微辣的香脆薑餅金寶,再配合充滿橙酒香氣的

Grand Marnier 棉花糖及甜蜜的冰凍野莓湯上,香甜而不膩。四款食材互相揮映,帶來嶄新冰火體驗,給您的海洋之旅畫上完美的句號。

尊貴波士頓龍蝦盛宴的每道菜式皆可單獨點菜,單獨點選菜單上的頭盤和甜品更有升級享受。

單獨選擇頭盤(脆炸波士頓龍蝦球)的饕客可尊享 Corte Alta DOC Prosecco 有汽葡萄酒一杯;而喜愛為一頓完美晚餐後加一點甜的您,可挑選薑餅乳酪金寶,更可享用餐後極尚紅茶或香濃咖啡一杯。

波士頓龍蝦盛宴
供應日期:2014年10月27日至31日
時間:晚上6時至10時30分
價錢:每位$788(須另加一服務費)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地址: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388 號問月酒店三樓
營業時間:上午6時至凌晨1時
電話: 2643 8875 / supergiant@miramoonhotel.com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