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ant 西班牙「傳‧新」鮮味

發佈: 2015.01.16
文:

一頓傳統西班牙小食晚餐充滿歡愉氣氛,配上調酒師精心調製色彩鮮豔的雞尾酒,將熱熾的情緒推至更高層次。當談起西班牙小食,無不聯想與良朋摯友共享美食。於配備時尚的室內設計及型格餐桌 Supergiant 內,或悠然安坐美譽為秘密綠洲瑰寶的露天的Secret Garden中,分享經典口味的地道小食、美酒佳釀及歡樂笑聲,一同締造難以忘懷的餐饗體驗。

曾於西班牙鑽研廚藝,並於當地令烹調技術昇華至完美的總廚Guillermo Delavault,親自撰寫全新小食自選菜單,搜羅各種引人垂涎的材料,如新鮮蔬果及海鮮,並糅合多種調味料如橄欖油等,帶出食材之真味。善長炮製酒吧小食的總廚,呈獻可口美食,如一口牛柳鴨肝,肉厚多汁的牛柳粒上放上以慢火輕輕煎香、幼滑如絲的法國鴨肝,配合焦糖洋蔥圈,中和牛柳及鴨肝的油膩感。如要優雅地品嚐西班牙小食,定必選香脆豬腩仔,燒至金黃酥脆的豬腩仔肉質嫩滑,與清新怡人的八爪魚薄片相互輝映,鮮味於舌尖縈迴 。

美譽為「黃色鑽石」的海膽,味鮮而甘甜,除作為主菜外更可用以提升其他食材的味道層次。當海膽遇上帶子隨即譜出和諧的鮮味二重奏 (Hokkaido Scallop)。充滿濃郁蕃茄鮮味、入口酥脆的蕃茄水晶包 (Pan Con Tomate)是不可缺少,傳統滋味更叫人齒頰留香。

新菜譜更會引領食客的味蕾任意遊走西班牙美食國度。正宗西班牙小吃包括鐵鍋青椒(Piementos De Padron)、 玩味漬物 (Pickled Vegetables) 及煙燻鯷魚 (Anchovies & Piquillos)。鐵鍋青椒的青椒,由西班牙北部入口,煮熟後灑下晶瑩的海鹽輕輕調味,使青椒辣味更突出,惹味非常,令味蕾為之一振。饞嘴兒則可選玩味漬物,以不同方法醃製六種蔬菜,細意嚐酸、鹹、甜及脆的滋味。總廚 Guillermo Delavault更悉心由西班牙搜購矜貴的煙燻鯷魚,配上西班牙Piquillos紅椒,賣相及味道皆讓人回味無窮。

教人念念不忘的小食更有讓饗客一次品嚐三種西班牙尊貴風乾火腿,伴上充滿奶油糖果味道的manchego芝士的迷你凍肉併盤、向傳統西班牙美饌致敬的惹味香烤辣羊串 (Pincho Moruno)、感受Serrano風乾火腿入口即融滋味的,及吃素的可選擇manchego芝士波特菇漢堡,波特菇厚實的菌傘肉多肥美,一口咬下滿是滋味。

海鮮愛好者定必不能錯過西班牙代表作 - 西班牙海鮮飯,由餐廳總廚以海鮮精心餚製的湯底炮製,加入多款海鮮,包括新鮮海蝦、鮮美肉厚的青口、大蜆及白滑彈牙的魷魚,為您驅走寒氣。由法式小圓餅、法蘭斯蛋糕、蜜糖橡皮糖、一口橘子醬及香滑朱古力組成的甜蜜對對碰,為這敞西班牙之旅劃上完美句號。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
營業時間:6am-1am
電話:2643-8875
電郵:supergiant@miramoonhotel.com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