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月酒店 Supergiant 賀年利是

發佈: 2015.02.13
文:

問月酒店的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為配合農曆新年傳統習俗,向賓客呈獻滿月利是,祈求來年事事順利。

由即日起至2月26日,Supergiant為首輪享用午膳的賓客提早送上賀年滿月利是,每封利是均包含精彩禮遇,包括於免費入住得獎酒店 – 問月酒店一晚、免費享用香檳、甜品拼盤 (2位用)、問月酒店iPad平板電腦保護套、問月酒店萬能轉換器、歐陸嘉年華門票等等,一打開滿是驚喜。

配備時尚室內設計的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為食客呈獻3道菜的海陸特快午餐,價格更令人怦然心動,每位由$98起。Supergiant的室內設計獨具型格,饗客可選擇於Supergiant餐廳內或設有環保綠色外牆的露天空中花園Secret Garden,不受菜單、價錢、環境及時間拘束,盡情享受一頓型格午餐。

海陸特快午餐每日供應,時間為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3時。請即致電 (852) 2643 8875 或電郵至supergiant@miramoonhotel.com預訂餐桌,成為首輪享用午膳的賓客,即可獲得滿月利是,令羊年滿載福氣。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388 號問月酒店三樓
電話: 2643 8875

想睇更多? 即到 團年飯 特集 / 賀年糕點 特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