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朱古力大師2015年創意新作!

發佈: 2015.03.15
文:

獲獎無數的法國頂級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於即將來臨的復活節為一眾朱古力迷帶來一系列創意滿「Fun」的趣味意念。

為美味的朱古力產品構思獨特主題可說是Jean-Paul Hévin每年的指定動作,來到2015年,全新主題La Folie Douce(中文解作「趣味狂想」)專誠為朱古力美點添上更多趣味,讓大家有機會品嚐大師以文字遊戲作為創作靈感的多款創新口味。

傳統上,復活節是以朱古力作主角的節日,為此Hévin先生特別帶來一系列足以叫大家會心微笑的奇趣之味。

首先,Hévin先生為所有鍾情朱古力的大人小朋友帶來傳統口味的朱古力:藍色包裝內藏多款口味共15條魚兒造型朱古力(定價港幣148元)。

至於復活節主題三色復活蛋則共有三款口味選擇,全部定價每顆港幣30元。包括:脆味牛奶朱古力蛋(香脆榛子夾心)、香脆杏仁黑朱古力蛋(焦糖杏仁夾心)、多重口味牛奶朱古力蛋(牛奶朱古力內混合了杏仁、榛子及Gianduja杏仁醬)。

若想全面享受朱古力的真正趣味,則可挑選品牌的迷你鐵罐禮盒,內藏深受歡迎的香脆牛奶朱古力珍珠,伴著禮盒的三位主角—一顆復活蛋及兩片復活兔及小雞造型牛奶朱古力(定價港幣228元),以帶出復活節的「重生」主題。

另一可愛的復活節送禮點子,是品牌特別設計的主題藍色復活節福袋,內裡的黑朱古力珍珠隱藏了4片動物造型牛奶朱古力,全為杏仁及榛子蓉及脆片夾心(定價港幣128元)。

同時兼備品牌今年主題 La Folie Douce及復活節主題的其他趣味產品,包括:Poule Noeud Noeud 煲呔母雞及Oeuf Noeud Noeud煲呔復活蛋(各定價港幣688元)。在法文中,「Noeud」包含雙重意思,既解作「煲呔」,亦有「瘋狂」的另一含義。 Poule Noeud Noeud的主角當然是那美麗的母雞造型黑朱古力,配以搶眼的紅色煲呔,內藏多種口味復活蛋及魚兒造型朱古力;至於Oeuf Noeud Noeud 則是一顆黑朱古力蛋,並以彩藍、紅及黃色煲呔作裝飾,內藏魚兒造型朱古力。

Hévin先生更特別為孩子們設計了一個異常醒目有型的手提箱,方便他們挽著四處探索。兩款手提箱包括:

Malle aux Trésors(解作「藏寶箱」)(定價港幣388元)及 Malle à Voyages(解作「旅行箱」)(定價港幣448元),內裡藏著多款口味朱古力,以及一本勾畫出Jean-Paul Hevin專賣店的所在地,即香港、日本、台灣及巴黎特色的趣味填色畫冊,並配以12色顏色筆,讓孩子們自由發揮他們的塗鴉天分。

Malle aux Trésors「復活藏寶箱」之內更收藏了半份排裝鹽味焦糖牛奶朱古力、6顆雜錦口味復活蛋、黑朱古力及牛奶朱古力棒棒糖;至於Malle à Voyages「復活旅行箱」內則有15條魚兒造型黑朱古力及鹽味焦糖朱古力、半份排裝牛奶朱古力及品牌馳名朱古力醬及可可粉。

整個復活節慶祝活動的另一高潮,是Jean-Paul Hévin特別為小賓客們舉辦的繪畫比賽。參賽的小朋友只需將作品上載到Instagram,並且主題標籤(hashtag) #jeanpaulhevinhk及標籤 (geotag) @jeanpaulhevinhk便可。而比賽截止日期為2015年4月5日,優勝者名單將於品牌的 Facebook專頁公佈。勝出者的獎品當然是由Jean-Paul Hévin出品的精彩禮品。

今年,Jean-Paul Hévin首度與廚房設備專家Gaggenau合作,於3月21日㩦手於Gaggenau Culinary Studio by Kitchen Infinity呈獻「尋找復活節彩蛋」活動。品牌將以一系列星級朱古力甜點及多項精彩的環節如朱古力試味、復活蛋填色及繪畫等,為在場的每一位大人及小朋友帶來一個滿載笑聲的下午。

「尋找復活節彩蛋」活動的兩位優勝者將可獲得品牌復活節限定Poule Noeud Noeud煲呔母雞或 Oeuf Noeud Noeud 煲呔復活蛋一顆(總值港幣688元)。

如有意參加此活動可於2015年3月18日或以前親臨任何一間Jean-Paul Hévin專賣店,即時報名及付款,成人收費為每位港幣250元,小童收費每位港幣50元。

為同時慶祝復活節及春日的來臨,中環擺花街朱古力吧更會推出全新主題「復活節趣味狂想下午茶之旅」(港幣368元,供兩位享用)。一系列精美創作將以別緻的時令裝飾呈獻,如復活蛋、熱情果及芒果口味法式杏仁餅、水果蛋糕、焦糖糖及鳥結糖將以一盤口感強烈的朱古力珍珠作配襯。

鹹點美食則包括烤素菜迷你漢堡、松露油迷你雜菌奄列配多士及迷你煙三文魚檸檬忌廉配多士。同時更備有迷你法包配招牌朱古力醬及香橙果醬,佐以香茶一壺。

下午茶的另一輕怡選擇則是點選季節限定「香橙朱古力熱飲」(定價港幣60元);亦可配以口味清新的鮮果沙律以及共4件的迷你班戟配以朱古力醬、蜂蜜或果醬,此「春日悠閒輕怡下午茶之旅」定價港幣98元。

Jean-Paul Hévin復活節主題精品及下午茶推介將由2015年3月18日起於中環擺花街及尖沙咀兩間專賣店正式發售。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朱古力吧
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13號
電話:(852)2851-0633
營業時間:10:30am-8pm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專賣店(尖沙咀)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12店
電話:(852)2735-3268
營業時間:10am-10pm

想睇更多?
復活節 特集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