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F 火焰泰串燒店

發佈: 2015.08.14
文:

主打泰式串燒的 Grill ขุนทอง,供應十多款外帶串燒,有肉類、海鮮和蔬菜,全部即叫即燒,有紙袋紙盒載住,買來邊行邊食最方便不過。串燒爐也有賣點,以明火和紅外綫發熱,火力特別平均,燒出來的串燒不會過燶,火候剛剛好。

串燒用料亦講究,如牛仔骨是來自加拿大,燒出來肉嫩多汁;海鮮如大花蝦,則選用泰國出品,隻隻有手掌般長,蝦肉飽滿鮮嫩﹔連蔬菜如菠蘿、露筍都是來自泰國,燒起來味道特別清甜。食泰式串燒,醬汁不外乎紅雞醬、沙嗲汁,這裏的汁醬多達 10 款,大部分都是自家調製,風味與別不同。買串燒時可揀辣同唔辣,店員自然會為你配上最夾的醬汁,如青咖喱就可以配菠蘿、露筍,提升味道之餘,又不會蓋過蔬菜甜味;用魚露、青檸、芫茜等調成的芫茜辣椒醬,就好適合配肉類,食落帶微辣,增加串燒惹味度。店內還提供 Singha draft beer 和泰國樽裝啤酒,買來佐串燒,絕對是 perfect match!

特別推介:
牛仔骨 $40、豬頸肉 $20、雞皮 $25
買滿 $120,店員會將串燒盛於特製紙盒內,方便拎住邊行邊食。

菠蘿 $20、露筍 $20
大部分蔬菜也是來自泰國,簡單用鹽和糖調味,嘗到蔬菜天然鮮甜味。

大花蝦 $70
泰國大花蝦有手掌般長,食落啖啖肉,非常鮮嫩。

魷魚鬚 $20
外層焦香,口感爽彈,最適合配泰式紅雞醬。

泰國魚餅 $25
咬落辣勁慢慢滲出,非常惹味。

(原文摘自 U Magazine ISSUE 507)

Grill ขุนทอง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 17 號地下
電話:2530 1022
營業時間:11:30am-5:30am

想睇更多?即上 中區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