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野餐過聖誕

發佈: 2015.12.20
文:

不過,要野餐得像樣,總不能全部用紙杯紙碟,帶包薯片買件三文治加盒紙包飲品便完事,一於學習一下英國人真正的野餐禮儀。

主打英國菜的 Bricklane 餐廳,在 12 月至 1 月 3 日,特別推出節慶野餐套餐,不但以精美的野餐籃盛戴食物,籃中都是瓷碟鐵叉及玻璃酒杯,以優雅環保的方式享受野餐的樂趣。Picnic 套餐共有 ? 款選擇,人小小,推介這款 Duke Basket Set,,鹹食包括大蝦沙律、肉丸、燒雞、松露醬薯條等,加埋 Scone 及 Brownie 做甜品已經好豐富!英國人 picnic 點能夠無酒?此 set 已包 2 枝餐酒,小朋友則可享用礦泉水或果汁。

野餐籃更連同野餐墊、開瓶器、濕紙巾及垃圾袋等奉上,大家吃完食物後將用過的餐具放進垃圾袋中再放回入籃,整套野餐裝備還給餐廳便可。溫馨提示係,扮都十足十的野餐籃當然也有十足的斤兩,建議搵定猛男駕車或 call 車到餐廳取貨。

Duke Basket Set $980 (約 6 人用)
大蝦沙律
三文治 (4 選 3):聖誕版火雞三文治、燒牛肉、咖喱雞沙律或洋香腸
鵝肝醬配脆餅
黑松露醬炸薯條
茄汁肉丸
全隻燒雞
英式 Scone
朱古力 Brownie
礦泉水 X 2
餐酒 X 2
特式飲品 X 2

BRICKLANE

地址:金鐘添美道 1 號中信大廈 4 樓 404 舖、尖沙咀白蘭軒道 2 號地下
電話:(金鐘店) 2363 2500、(尖沙咀店) 2736 8893
價錢:野餐籃由 $450 起,另可加單點菜式。
備註:1. 須 3 日前預訂,2. 須付$1,000 按金,還回野餐籃及其他設備時退回。 3. 金鐘及尖沙咀分店均可取籃,不設送貨。

相關報導:
神秘抵玩 歐陸美食
出租大廚 x 大鬧廚房開派對
法式 Le Creuset 暖笠笠派對
24 小時上網密密訂


前洲際班底 星級到會

想睇更多?即上 聖誕節 / 聖誕自助餐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