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集中!MK 宵夜店

發佈: 2016.01.02
文:

潮汕家鄉醬醃蟹
潮汕家鄉小吃店,手工捻面猴(即人手捻麵皮,配胡椒豬骨湯)及菜茶(菠菜荷蘭豆椰菜粉絲湯),都是本地罕見。小米餃、汕頭手打牛丸、門鱔魚蛋,俱風味地道。醬醃膏蟹最銷魂,辣辣哋又鮮甜。

心夜來潮

地址:旺角塘尾道 14-18 號嘉禮大廈地下 A 舖
電話:6737 8676
營業時間:6pm-3am

韓國健康版烤雞
韓國過江烤雞店,當地分店超過 1,000 間,標榜健康非油炸,卡路里較低。以 7 種香料醃 24 小時,再撲上韓國米粉才烤烘,令雞皮脆口,雞肉 juicy。除原味,也有辣味、照燒、四川、黑椒味。

Goobne Chicken
地址:旺角彌敦道 628 號瓊華中心 15 樓
電話:2116 0002
營業時間:12nn-2am

街市揀靚料打邊爐
火鍋店打造成懷舊街市模樣,在檔口揀料,即烚即食。海鮮從附近街市購來,花甲、泥、東風螺、花竹蝦等,多款又新鮮。最鍾意燉足 4 小時的胡椒豬肚雞湯底,辛辣滋補。

鮮入圍煮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 43H 登打士廣場 2 樓
電話:2782 2003
營業時間:5:30pm-3am

過癮梅菜 Burger
工業風設計洒吧,提供多達 60 款歐美、日本及本地手工啤。Fusion 食物大膽創新,用石澳甜梅菜芯及澳洲和牛製成的梅菜和牛漢堡、白汁蘑菇蜆肉狗仔粉、腐乳芝士火鍋,統統玩味過癮。

WOFT

地址:旺角染布房街 7-8D 地下
電話:2116 1786
營業時間:5pm-3am

港川日式串燒
串燒融合本地、四川、日式三地風格,味道香口富層次。海鮮 king size 夠新鮮,魷魚有成 25cm 長,以獨創醬汁及籽然粉燒,燒得鮮嫩。蟶子皇、白鱔、黃立"魚倉"也很鮮味。

一品燒

地址:旺角長沙街2號地舖
電話:6375 7673
營業時間:6pm-3am

破格熨斗韓燒
出位韓式烤肉店,用韓國特製熨斗壓肉燒烤,好處是皮脆兼鎖住肉汁,燒曲身的豬皮、魷魚,不怕走位。烤法亦講究,烤豬肉用不銹鋼板,有半燒半炸效果;烤牛肉用網紋燒,具炭香風味。

熨烤達人

地址:旺角洗衣街 147 號地下
電話:2336 6308
營業時間:6pm-1:30am

相關報導:
狂擦名廚串燒生蠔
去「影院」歎熱狗隊手工啤
睇拉丁MV,食西班牙Tapas。
燉滋補鴨湯打邊爐。
8 折歎石鍋,蒸海鮮。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