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邪惡!韓國過江焗雞

發佈: 2016.02.11
文:

當地店子風格偏向快餐店,進軍本地,店內分成餐廳及酒吧區,餐牌的 10 款炸雞及焗雞款式一樣,小食類就多了一倍。所有醃料、炸漿從韓國總部運來,保證風味一致。

炸雞有原味、蜜糖芥末香葱、雙重芝士、甜酸和濃蒜味。炸漿厚厚的,脆卜卜,咬落連環發出響亮的「咔咔」聲,很滿足我們這班炸物狂的邪惡心態。勝在食落不覺 oily,因為每炸 30 隻雞後會換油,而每次炸雞後,店員會進行兩次隔油工序。怕熱氣的女生,可以揀焗雞,有首爾風味(似燒汁)、BBQ 味、噴火級辣味;另有脆脆焗雞,將雞肉蘸漿和麵包糠,再拿去焗。外層薄薄鬆脆,帶類似麥皮的麥香,風味幾獨特。全部焗雞不加油焗,以 225℃ 爐火焗 10 分鐘,焗至皮身金黃薄脆。焗爐內置了水,令雞肉 body 鎖水滋潤,肉汁豐腴。

店方精挑跟韓國品種相近的白皮雞,只選 30 日內餵養的 BB 雞,取其肉質柔嫩,脂肪少,還指定沒雪味的冰鮮雞。每份雞用足一隻雞分量,夠 3 至 4 人 share。一班人來,不妨柯打埋芝士白汁年糕、魚串湯鍋、螺肉冷麵、部隊鍋,一定夠飽!更飽是這裡的超大杯特飲,杯面成個人頭般大,聲稱足 1 公升,認真誇!

噴火焗雞 $188
用上 11 種辣椒醬,包括青陽辣椒調較而成,那股辣勁 360 度環繞舌頭,繼而嘴唇有炙漲感,辣得刺激。

蜜糖芥末香葱炸雞 $188
最受歡迎口味,蜜糖芥末甜甜的,討人喜愛。炸雞外層脆口,內裡仍嫩滑,雞胸都不嚡。

脆脆焗雞 $168
焗漿比其他焗雞略厚,入口很鬆脆,似多士味。配開胃的甜辣醬及香口的蒜蓉芝士醬同食。

牛肉部隊鍋 $280
有美國牛肩胛肉、韓國菜肉餃子、紫菜卷、午餐肉、魚片、泡菜、茄汁豆、即食麵及辣醬,材料豐富。

芝士白汁年糕 $120
玩西韓風,卡邦尼加入了巴馬臣芝士,醬汁幾 rich,放上泡菜,刺激胃口。

Passionate Love $58
杯面 6 吋直徑,勁大杯!這款提子汁溝梳打,伴上彩虹果汁雪條。

Kiss me honey $58
這「碗」菊花蜜梳打,清甜潤喉,最啱食完炸雞止熱氣。

Sodam Chicken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 3 號百樂中心 7 樓
電話:2728 0200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nn-11:30pm,星期五及六 12nn-12mn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 A 出口
泊車:禮頓中心 $24/hr
平均消費:$180
備註:2 月下旬開始提供清酒

想睇更多?即上 新餐廳 / 銅鑼灣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