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靚景煙花餐

發佈: 2012.09.27
文:


超抵價$388 鋸扒餐

位於中港城的Flame by Towngas Avenue 除了餐廳部分,還有露天位可近距離望到中環海景,近日秋意漸濃,戶外位是煙花餐訂的首選。位置佳,價錢平,$388 已可嘗到 Sangria 特飲、頭盤拼盤、餐湯、主菜、甜品及咖啡茶,呢個價錢簡直是平絕全成,仲唔快點 book 恐怕好快無位。

Flame by Towngas Avenue
地址︰尖沙咀中港城第 1 座平台 1 號
電話:2367 2713

國際美食 Dinner Buffet

十.一當晚來到 Harbour Grand Café 吃自助餐,食物款式包羅萬有,除了大量海鮮和亞洲菜,還有鵝肝、羊髀、鹹豬手等不同國家的名菜。自助餐廳內本來已有頗佳的位置可看到煙花,但食客也可選擇到同層的露天位置觀賞。

Harbour Grand Café
地址︰北角油街 23 號港島君綽酒店 3樓
電話︰2121 2689

102/ F 食住 buffet 看煙花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擁有全港最高的酒店餐廳,在這裏用餐,煙花恍如在身旁綻放,感覺與別不同。The Lounge & Bar的自助晚餐定價 under $1,000,精緻食物無限食之餘,仲有 free-flow Billecart Salmon 香檳。另一選擇是在 118 樓的酒吧 Ozone 飲番杯,入場費分 $300 (企位) 或 $500(窗邊座位),均包雞尾酒一杯。

The Lobby & Bar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ICC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
電話︰2263 2270

Ozone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ICC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
電話︰2263 2270

1 小時 Tapas 香檳餐

SEVVA 的偌大露台對正中環海景,在此露天位看煙花最有環迴立體聲效果。除了點選 a la carte 的客人可以出露台看煙花,快閃黨更可以於 7:30pm至 8:30pm 煙花綻放關鍵時在露台位享用 6 款 tapas 如伊比利亞火腿、鵝肝多士等及一杯 Krug Grande Cuvée 香檳,以較簡單的小食餐迎接煙花。

SEVVA
地址︰中環遮打道 10 號太子大廈 25 樓
電話︰2537 1388

ifc 名廚7 道菜高級中菜

Ifc 內的國金軒貴為米芝蓮一星粵菜食府,就算大時大節,食物質素也有保證。餐廳對正中環碼頭景,國慶夜推出 7 道菜晚餐,包括雞燉包翅、斑躉件等,食客定必飽享美食而回。

國金軒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3樓3101號舖
電話 : 2393 3933

求新意 貴上海菜

單純的吃粵菜可能嫌悶,那可以考慮位於尖沙咀中心的小南國,今次餐牌用上不少港人喜歡的海鮮如龍蝦、東星斑,卻配以上海式做法或配料,又以高貴食材如刺參去炆紅燒肉。9 道菜的餐單包括自選冷盤多款、湯、3 道主菜、蟹粉小籠包等,不過留意最少 6 位起。

小南國壹號
地址 : 尖沙咀北京道 1 號 10 樓
電話 : 2527 8899

(原文摘自《U Magazine》文:linus、圖:有關機構)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