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麥記 大玩老香港情

發佈: 2014.01.17
文:

U FAVOURITE FOOD AWARDS入圍食肆 - 我最喜愛的茶餐廳

單聽「羅麥記」這個名字,已甚具懷舊玩味,冰室刻意營造出六、七十年代的港式味道,並為大家炮製一系列經典美食,隨時懷舊一番。

現代版懷舊滋味
生於七十年代的羅氏及麥氏,希望將二人的成長時光帶回來讓大家一同回味,於是以二人姓氏命名,開設一所以懷舊為概念的冰室。單賣懷舊感覺像老調重彈﹖其實羅麥記並非一般懷舊冰室,裝潢上以吊扇、茶水檔,帶你重溫舊日風味,而在餐牌菜式上,則以六、七十年代的菜式為基礎,再進行改良,變成貼近潮流的美食,成為獨一無二的新風格。

共創美味回憶
羅麥記幫懷舊菜式注入新元素,無論是視覺或味覺上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招牌菜磚頭焗豬扒飯單看賣相已十分突出,厚吐司連豬扒飯原個焗香,既品味到經典焗飯滋味,亦可撕開麵包沾上醬汁同吃,打破一貫焗飯的形象,足夠二人分享。羅麥雞翼糅合了甜與辣兩種口味,獨家調製的瑞士汁以八種香料秘製而成,甜辣惹味只此一家。到冰室用餐當然少不了一杯紅豆冰及西多士,紅豆冰粒粒奶茶以自家製紅豆沙雪成的冰條切粒放進飲品內,就算天氣寒冷,都心思思想來一杯!千層朱古力西多做得香甜不油膩,特別加入朱古力醬作餡料,再以朱古力漿作點綴,叫人難以抗拒!

避風塘炒麵 $60
麵底炒得乾身,口感爽滑,加入海鮮以避風塘方式炒香更加惹味。

紅豆冰粒粒奶茶 $35
用料十足的紅豆冰粒粒奶茶,半杯奶茶,半杯紅豆,再加上大大粒紅豆冰粒,非常滿足!

千層朱古力西多 $32
改良版的西多士減少了油膩感,加入朱古力醬,更覺滋味!

磚頭焗豬扒飯 $78
餐廳將磚頭內的麵包都掏空再放入焗豬扒飯,如此新穎的焗飯造型大大加分。

阿芝芝士撈麵 (豬頸肉) $48
將原塊豬頸肉煎香,再淋上以兩款芝士製作的芝士汁,添上蒜蓉更香濃。

羅麥雞翼/辣(5隻)$52
師傅用多款香料混和精選靚豉油調配瑞士汁,最後放上辣椒粉,甜辣滋味共冶一爐。

麥SIR乳鴒仔 $48
乳鴒仔以鹵水汁浸至入味再炸香,皮脆肉嫩,冬日必點。

蝦多士 (5件) $58
蝦多士在坊間已較少見,師傅以手打蝦膠塗上法包炸脆,最後添上蔥花,香脆十足,受到不少食客青睞!

羅麥記
屯門店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1樓11號舖 (港鐵屯門站D或E出口)
電話︰2618 3703 
營業時間︰7am-11pm

太古店
地址︰鰂魚涌康山道1號康怡廣場1樓F20號舖(港鐵太古站C出口)
電話︰2618 3762
營業時間7am-11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
立即投票! 我最喜愛食肆 2014

相關食肆: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