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Antoshimo炸麵包店 首現Mikiki

發佈: 2014.03.25
文:

Antoshimoあげパン 在日文中意思是炸麵包,是日本傳統早餐或下午茶。落在擁有別樹一格飲食文化的沖繩人手中,炸麵包都來個大變身,創出被喻為全世界最好吃的麵包「Antoshimo 6星繽」。「Antoshimo 6星繽」有咸有甜,所有炸麵包全人手製作即叫即製,外皮香脆不油膩、麵包質感鬆軟、餡料煙韌又多元化,初抵東京時更曾創下日賣3500個的神話,人氣爆燈。今年3月,沖繩至OKI炸麵包名物店Antoshimo さくさく工房實行衝向國際,於新鴻基地產旗下新蒲崗Mikiki商場成立首家海外分店,即叫即製「Antoshimo 6星繽」沖擊港人味覺新享受。

沖繩獨有日式炸“繽” 全港首現Mikiki
沖繩炸麵包名店Antoshimo さくさく工房研制了6種各具特色的「Antoshimo 6星繽」(A, B, C, G, O, J繽),有甜味及咸味各三種。憑藉「6星繽」的攝人魅力,在沖繩已有5家分店,就連當地的旅遊書都有介紹。它於東京、大阪的寄賣店更分別錄得日售3,500個及2,500個的超強紀錄!今年3月份Antoshimo さくさく工房更首次衝出日本,登錄香港新鴻基地產旗下新蒲崗Mikiki商場,作日本以外第一家分店及發展亞太區分店總部。為香港市民帶來各種沖繩特色美食,品嚐前所未有的 “OKI”好味道!

OKI繽咸味系列
C繽 – 原味咖喱配沖繩紅燒豚肉最OKI !
OKIi繽中的Ace皇牌,以日式咖喱配襯沖繩紅燒豚肉,咖喱濃香、鮮味脂香與爽嫩肉質三者混而為一,濃香撲鼻,一咬傾心,多年榮據6星繽最受歡迎之列,係至OKI的極上之選!!
J繽 – 自家薯蓉粉糯好味口感獨特OKI!
J繽,選用帶有濃郁薯香的沖繩薯仔,將其製成薯蓉,口感粉糯鬆軟,再混入自家精製而成之沖繩甜酸沙律醬汁,味道醒胃誘人,一推出即秒殺一眾粉絲,反應超熱烈,是OKIi繽中的觸目新星!
O繽 – 中華風格Juicy辣味港人最OKI!
以中華料理風格,結合日本頂級食材,選用上盛蓮藕、竹筍、西芹及魔芋製成的面絲,再混入微辣的咖喱雞做成餡料,爽脆時蔬與辣味雞柳配搭出出天衣無縫的豐盈口感,Juicy辣味港人最OKI!

OKI繽甜味系列
A繽 – 濃香紅豆一咬OKI !
A繽又被喻為首席甜繽,餡料以正宗北海道紅豆製成,又香又滑又沒有太多的甜膩感,豆餡更內藏煙韌日本年糕。一咬,紅豆濃香瞬間充斥味蕾,一撕,日本年糕煙韌拉絲口感完美,保證你第一啖已經大叫非常OKI !
B繽 – 沖繩一等紫薯香甜味濃至OKI !
以沖繩最出名產物無添加紫薯作餡料,厚薄適中脆皮鬆軟的OKIi繽外層,包裹著香甜滑溜的紫薯,散發出濃郁香氣,再加上軟綿綿的日本年糕多重口感衝激舌尖,顏色靚又超有益,真係好盞好OKI!!
G繽 – 黑芝麻麻香四溢滿口OKI!
G繽以黑芝麻鋪滿包面,咬下去除了一貫的鬆脆更多一層芝麻香。內層包著幼滑細軟的黑芝麻蓉,麻香一發不可收拾,再配上甜繽之寶日本年糕,既有口感亦有營養,味道同賣相一樣OKI!

揭解「Antoshimo 6星繽」炸而不油膩之秘
Antoshimo さくさく工房一直追求簡約健康,所有炸麵包100%不含化學成份,堅持使用天然酵素發酵,沒有半點膨脹劑及防腐劑。精挑頂級日本麵粉,加入日本特制Tsubu Tsubu つぶつぶ米粉粒經過十多次重複壓麵團步驟,令麵團組織自然光滑抗油,並確保麵團發酵後仍保持保持強韌度(抗油)兼具有鬆脆口感。

衝出沖繩 首站帶來最 “OKI”地道配食 - Antoshimo Café & Bakery
Antoshimo さくさく工房貴為日本沖繩縣最受歡迎炸麵包店,為讓港人切身感受沖繩飲食文化,香港店決定以咖啡店形式面世,除有Antoshimo的皇牌「6星繽」坐陣外,還得到沖繩縣政府鼎力支持,引入多款特色沖繩料理、佐餐小吃及吉祥物擺設以推動沖繩文化。Antoshimo更與沖繩門庭若巿人氣食店合作,設計出三款套餐定食,店員亦專程飛到沖繩老店培訓多月,務求將最地道的沖繩風味來到香港,以饗老饕。

Antoshimo絕密定食
杏子 あんず – Antoshimo特調日式咖喱定食
以Antoshimo自家配方咖喱飯配以特級漢堡扒,香甜帶微辣及蘋果清香,非一般日式咖喱磚可比美, 屬超級誠意之作! 吃時更可自行調較辣度。

柚花 ゆず – 沖繩宮城肉醬飯定食
使用在沖繩縣有三十多年歷史的宮城家族醬油飯配方炮製,用上久米島特級豆醬,經多重烹調工序制成,味道帶有濃郁日本豆醬味,再配以沖繩進口苦瓜制成的日式奄列,極富沖繩傳統滋味!

桃桃もも – 沖繩風「一心」壽宮料理定食
沖繩"一心" 壽喜燒料理店,在那覇市已經營長達二十五年。這次 “一心”為Antoshimo特製壽喜燒清湯手延麵,清新的壽喜燒湯底,配上煙韌的沖繩特級手延麵,讓你嘗試不一樣的沖繩風格湯麵滋味!

Antoshimo必試沖繩三寶
健康低脂水雲沙律
水雲亦即海藻,全球九成以上的優質海藻產於沖繩。與日本本島生長的海藻種類不同,沖繩海藻是琉球列島特產,天然而沒有經過任何加工或人工添加劑,含有極為豐富的蛋白質、葉酸、鈣、鎂、碘與鋅。Antoshimo 以沖繩海藻加入水果醋,營造清爽滑潤的口感,所有材料均來自沖繩,調製出富當地口味的涼拌沙律!

Antoshimo海葡萄沙律
說到沖繩特產,不得不提沖繩獨一無二的海葡萄,這種只能在攝氏二十度海水中生長的小海藻,每串只有尾指般長,由數十粒活像青提的海葡萄組成。由於它入口爽脆,咬下去有帶點鹹味的汁液爆出,加上鮮味突出,故又被稱為「植物魚子醬」。Antoshimo嚴選出最鮮味的海葡萄種類,再配以特色柚子芥茉沙律醬制成沙律,是沖繩人必吃前菜之一。

芝媽咪 - 花生豆腐三兄弟
「芝媽咪 - 花生豆腐三兄弟」是花生製成的沖繩鄉土小吃,外觀滑溜似豆腐,一吃卻充滿花生特有美味。芝媽咪不含大豆以一等花生榨取汁液混入上等紅薯粉,使凝固,口感特別富彈性,堪稱人間極品! 沖繩人食用芝媽咪時喜歡沾甜或鹹的醬吃。Antoshimo 特別為芝媽咪配上沖繩黑糖,讓大家同一時間品嚐兩種沖繩名物!

Antoshimo さくさく工房 港店展沖繩風貌
Antoshimo さくさく工房香港店作為日本以外第一家分店及發展亞太區分店之總部,裝潢的設計概念取自沖繩自然原素,再拼合具琉球風格的磚屋頂拼塊而成。色調亦特別用上Antoshimo的橙色及象徵琉球文化的四原色為本:黃色 - 代表人、 藍色 - 代表海洋、 綠色 - 代表森林、 紅色 - 代表琉球文化。在裝飾圖案上,加入日本漫畫風格元素,如Pop-Art格仔漫畫,讓客人在餐牌及室內設計都可感受到日本文化的獨特原素,在嘆美食之餘同享視覺盛宴!

Antoshimo Café & Bakery
地址: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 Mikiki Mall G05B號舖
電話:27710133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