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試晒佢!日本堂島5個城市限定口味蛋卷

發佈: 2017.04.28
文:

吃過就知道堂島蛋卷忌廉香濃而不膩,雖然現在香港也有分銷點,但日本Mon cher就推出了5種地區限定口味蛋卷,使用當地盛產名品製成,於4月28日至5月31日發售,要是在這段時間去博多、大阪、名古屋、東京或札幌,買來當作手信也不錯!

博多限定的是八女抹茶白巧克力蛋卷,使用福岡縣產八女抹茶的海綿蛋糕,內餡加入白巧克力。售價為1581円。

大阪限定的是柚子柑蛋卷,使用大阪府箕面市的柚子果汁加入忌廉中,把柑肉藏在忌廉中,吃起來芳香清爽。售價為1481円。

名古屋限定的是用八丁味噌製成的蛋卷,內裡加入和菓子原料求肥、上面還印有鯱圖案在上。售價為1681円。

想試晒佢!日本堂島5個城市限定口味蛋卷

東京限定的是脆餅巧克力口味,巧克力蛋糕包著焦糖忌廉和香脆的脆餅巧克力,擁有多種口感。售價為1581円。

札幌限定是自家製牛奶果醬蛋卷,使用北海道牛奶,經時間煮成的「自家製牛奶果醬」,製成內餡的忌廉。售價為1481円。

來源: 堂島ロール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