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粥麵 以「心」為本 親切滋味

發佈: 2017.07.21
文: cc

一粥麵於1999年開業,是全港最大的特色粥麵連鎖店,提供多款即叫即製的中式傳統粥麵、點心及手工美食,務求帶給食客一份親切的美味。

 

講起一粥麵,必定要提最近大賣、充滿特色的頭抽墨魚片頭墨魚丸撈粗,選用坊間較少見的新鮮墨魚片頭,以自家調配的鮮味頭抽配合充滿蛋香的粗麵,撈出獨特的港式地道風味。

頭抽墨魚片頭墨魚丸撈粗

坊間較少見的新鮮墨魚片頭,加上特配的鮮味頭抽及彈牙麵條,令人充滿驚喜!

 

除了新式的食品外,一粥麵亦提供多款招牌中式傳統美食。廣為大家歡迎的皇牌產品鮮蝦雲吞麵,每顆雲吞由人手每日包製,餡料新鮮豐富,湯底更用上大地魚、豬骨及蝦殼熬製3至4小時,味道清甜。另提供香港並不常見的中式刈包,配上惹味的燒汁雞扒或豬扒等餡料,啖啖口感十足。

一粥麵 以「心」為本 親切滋味

鮮蝦雲吞麵

雲吞以鮮蝦、豬肉等每日人手包製,鮮味彈牙,配以同樣鮮味十足的大地魚湯底,讓人嘗到最傳統、最滋味的鮮蝦雲吞麵。

一粥麵 以「心」為本 親切滋味

中式刈包(左:燒汁雞扒刈包、右:燒汁豬扒刈包)

於傳統的刈包加入新式餡料,味道層次豐富,啖啖滿足。

 

為了保證食物的質素,一粥麵多款食物都是即叫即做。嚴選優質食材的生滾粥於客人落單後即叫即滾,粥底細綿香滑,盡吸材料的鮮味;至於手拉腸粉則用自家秘製的米漿以人手拉製,非常滑溜。

荔灣艇仔生滾粥

即叫即滾,粥底每天以慢火熬製3小時, 再加入大蝦、鮮鯇魚片、叉燒及炸花生等豐富配料,入口鮮味十足,靚粥綿滑香口。

一粥麵 以「心」為本 親切滋味

手拉腸粉

米漿由專人悉心調配,全人手即叫即拉,腸粉皮薄通透,質感滑溜細綿。

 

食物以外,店內裝潢亦充滿親切感,以木、香港建築常用的白磚及各區相片等香港地道元素為主,以舒適親切的餐飲環境帶出「家」的溫暖感覺。

一粥麵 以「心」為本 親切滋味

店內裝潢帶出親切「家」的感覺,讓客人置身其中猶如安坐家中享受美食,舒適又溫暖。

 

一粥麵

電話:2601 8158

網址:www.supersuper.com.hk

fb:一粥麵

 

Source: 一粥麵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