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18 麻辣番茄湯底新鮮惹味

發佈: 2021.10.28
文: U Food

市面上番茄品種眾多,為了炮製出心目中的番茄湯,番茄18老闆仿傚「神農嘗百草」,親身試食不同品種的番茄,從味道、色澤各方面找出最完美的配搭,炮製出最滋味的湯底。除了講究食材品質及味道之外,番茄18亦在店子裝修上強調特別風格,大走懷舊風,深受大眾喜愛,難怪門外經常大排長龍。

 

店子每日都會採購4個品種、共百多斤的新鮮番茄造成番茄蓉,送到餐廳再加入以雞骨、豬骨日日新鮮熬製的湯底,並一直堅持不加味精,務求令大家食得開心又健康。其中麻辣番茄米線配瑞士雞翼是店子招牌菜之一,麻辣番茄湯底由店子自創,第一口味覺是濃濃的番茄鮮味,然後淡淡的麻辣味慢慢滲出,兩種味道鮮明又不會搶過對方的風頭,香濃惹味。

 

麻辣番茄米線配瑞士雞翼 $55

店子自創麻辣番茄湯底,番茄鮮味當中滲出淡淡麻辣味,清新又刺激;而自家製的濃香瑞士汁,與雞翼是絕配。

 

番茄18 麻辣番茄湯底新鮮惹味

招牌木碎花生多士 $30(下午茶連熱飲)

花生醬加煉奶的厚多士切成小塊,灑上滿滿的「木碎」花生碎,好邪惡、好好味!

 

多款特色米線足料抵食

除了主打番茄之外,餐廳還有多款特色米線,其中必試花膠雞湯米線,優質花膠再加大大隻鮮嫩雞髀,骨膠原滿瀉,絕對是抵食之選;另一款麻辣招牌18大碗湯米線,同樣足料味美,物超所值。

 

番茄18 麻辣番茄湯底新鮮惹味

麻辣招牌18大碗湯米線 $62

湯底四川麻辣味十足,非常惹味,可選配料墨魚丸、腩肉、手撕雞,或雪花肥牛、牛肉、牛筋丸,相當足料。

 

花膠雞湯米線 $69

優質花膠再加大大隻鮮嫩雞髀,絕對是抵食之選!

 

番茄18 麻辣番茄湯底新鮮惹味

招牌胡椒豬肚雞湯米線 $58

秋冬最適合吃這個味濃鮮甜的湯底,建議先喝湯,再細細品嚐整碗米線,吃完全身都暖和了。

 

番茄18 麻辣番茄湯底新鮮惹味

番茄18

將軍澳澳南海岸至善街3號SAVANNAH Place 地下G05號舖 3956 2459 7am-10pm

FB專頁:番茄18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