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貼圖分享蛋糕做錯內餡 大家反被一物嚇倒:很危險

發佈: 2024.03.28
文: 王子晴

生日派對上用蛋糕互掟,又或者將壽星的臉壓在蛋糕上的情況經常出現,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這樣都有機會造成生命危險?台灣就曾有網民於社交媒體分享一張蛋糕相片,而裡面插著一支竹籤令網民非常震驚!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一名台灣網民於Facebook「爆廢公社」群組發文,圖文並茂稱自己花費3400台幣(約840港元)找人客製化訂造的蛋糕不只將草莓內餡做成藍莓,就連口味也很普通,甚至比傳統麵包店的平價奶油蛋糕味道還差,於是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評理。不過,廣大網民留意的都不是蛋糕內餡的口味,而是被中間垂直插著的竹籤嚇到。

從分享的蛋糕照片可見,海綿蛋糕內居然插著一根長竹籤,而帖主亦指竹籤是要用來固定蛋糕的形狀。然而,其他網友則認為這是非常危險,「要是有人整(整蠱)壽星,用臉壓蛋糕,那有多危險」、「生日變忌日」、「放竹籤太可怕了吧!萬一有的派對玩砸臉,後果不堪設想」等。另外亦有人留言指,以前在外國就曾經有人慶生時,壽星被朋友往蛋糕方向砸下去,之後頭部被竹籤貫穿當場死亡,非常恐怖。

資料圖片來源:爆廢公社istockphoto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