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推「一人烤肉機」 自己一個係屋企都可以隨時BBQ!

發佈: 2019.10.22
文: 陸嘉敏

天氣開始轉涼,又到了BBQ的季節,但又很難約齊朋友去BBQ?日本最近就推出「一人烤肉機(焼き物大将)」,令單身一族都可以自己一個開開心心在家中BBQ!烤肉機除了可以製作烤肉之外,更可以製作串燒及香腸,十分方便。而一人烤肉機的設計輕巧,容易收藏。大家有冇興趣買呢?

日本「サンコー株式会社」最近推出了「一人烤肉機(焼き物大将)」,讓各位可以在家中BBQ!

【廚具用品】日本新推「一人烤肉機」 自己一個係屋企都可以隨時BBQ!

烤肉機以上下兩層為設計,上層的鐵板可以烤肉烤海鮮,而下層則可以製作串燒或香腸,十分方便。而且,無論獨自一人還是朋友聚會都十分合用!

而烤肉機的尺寸為32.2cm x 14.5cm x 21.5cm,輕巧的設計讓大家可以容易收藏於家中。操作簡單,有三段溫度調節,火力最高可達260度,另外清洗也非常方便。

烤肉機的售價為5,980日圓(約HKD $433),大家會唔會想買一部呢?

【廚具用品】日本新推「一人烤肉機」 自己一個係屋企都可以隨時BBQ!

 

來源:サンコー株式会社

more